PCDIY!業界新聞

宇瞻科技推出軍規級記憶卡CFexpress,高耐久性、多元容量特色,新世代攝相機的專業首選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0-21 11:31:51
因應視覺化內容當道,以及追求畫面細緻度與大量儲存資料的需求,全球工控儲存與記憶體領導品牌Apacer宇瞻科技(8271),深耕工控領域二十餘年,專注研發非揮發性快閃記憶體及固態硬碟應用,近年更是看準影音市場,推出專為影像工作者量身打造的專業級高耐久性(Endurance)且通過軍規測試的CFexpress Type B記憶卡,高效能、高讀寫與高可靠度的特性,已成為攝影師專業攝影的最佳配備。
宇瞻科技推出專業級高耐久性(Endurance)系列的軍規級記憶卡CFexpress,高耐久性、多元容量特色,為新世代攝相機的專業首選。


超高效能、極低延遲,8K影片創作不受限
在這注重資料大量儲存、高效能與高穩定性的世代,Apacer專業級高耐久性(Endurance)系列CFexpress Type B記憶卡擁有體積輕巧,且具極端耐用等特質,嚴選高耐久性NAND Flash,採用高速PCIe Gen3x2介面,其超高效能、極低延遲的優勢,連續讀取及寫入速度最高可分別達1,700 MB/s及1,200 MB/s,滿足次世代攝影機與相機高速存取之需求;支援高位元4K/8K*影片拍攝,專為主流相機設備進行專業設計與韌體調校,呈現更高水準的畫面細緻度與後製寬容度。透過CFexpress記憶卡,影像工作者可隨處享受高速讀寫帶來的高效能,亦提供高解析度檔案與穩定性高的錄影品質,隨時捕捉重要時刻,影音創作不受限!

*8K高階設定參數為8K-D / RAW,此數據為依據內部測試,測試結果會依不同容量、機型或使用狀況而有所不同。8K錄影需使用256GB以上。

經嚴苛測試,軍規等級抗摔、抗震特色
抗摔、抗震為CFexpress記憶卡一大特點,抗摔通過美國軍規MIL-STD- 202G落摔測試,抗震特色亦通過美國軍規MIL-STD-810G測試,堅固耐用性極高的CFexpress記憶卡,無論是在極限冒險運動、或是相關高速等連拍需求,不用擔心摔落等問題,其高可靠性的傳輸效能與穩定性皆能呈現精彩瞬間。CFexpress記憶卡在實驗室內更是通過各種嚴苛測試,符合CF協會規範,插拔測試超過12,000次,確保品質、效能,讓專業攝影師可以安心使用。

多容量彈性選擇,攝影師靈活運用
Apacer CFexpress記憶卡源自於工業級技術,聚焦於影像處理、高速運算,由各國攝影師群共同開發,積極測試於攝影產業知名品牌的高階相機,在工作效率與生產力方面大幅提升,是次世代攝相機不可或缺的專業選擇。CFexpress記憶卡有128GB/ 256GB/ 512GB/ 1TB等多容量選擇,滿足各種儲存需求,其建議售價為新台幣7,700/ 11,000/ 17,000/ 25,500元。影音工作者在自由創作、靈活運用之餘,更能盡情使用Apacer專業級高耐久性(Endurance)系列CFexpress記憶卡,拍攝並存取上千張相片,讓創作能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