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威聯通推出 8 埠 2.5GbE 無網管型交換器,低成本無痛升級高速網路傳輸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0-19 13:56:28
運算、網通及儲存解決方案創新者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推出 8 埠 2.5GbE 無網管型交換器 – QSW-1108-8T,提供最經濟實惠的網速升級方案,可隨插即用,具備網路迴圈偵測與阻擋,以及動態偵測網路流量等功能,讓使用者輕鬆為家庭或辦公室建置 2.5GbE 連網環境。

威聯通產品經理何佾龍表示:「隨著市面上越來越多的 NAS、電腦與網路設備配備 2.5GbE 網速,您需要搭配購買高速交換器,以發揮應有網路效能,同時滿足未來網速升級的需求。QSW-1108-8T 2.5GbE 交換器讓您不須花大錢直上 10GbE,還可沿用原有環境的 Cat 5e 線材,以最低預算滿足升級需求。」

QSW-1108-8T 具備 8 埠 2.5GbE 乙太網路埠,支援 NBASE-T 連線可提供 2.5G/ 1G / 100M 網速,使用者無須繁複的設定即可輕鬆建置 2.5GbE 連網環境,享有比 1G 快 2.5 倍的網速。QSW-1108-8T 支援自動協調 (Auto Negotiation) 功能,可依不同連接設備自動偵測最佳的傳輸速度;內建管理機制可動態偵測網路流量,確保網路封包順利傳輸;亦內建網路迴圈偵測機制,可即時鎖定有迴圈的網路埠,讓網路環境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

QSW-1108-8T 採用無風扇設計,並透過多重散熱機制有效排除運轉時的熱能,不僅確保生活或工作空間不受噪音干擾,更維持高速網路效能。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