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2021曜越Ultra GIF設計邀請賽‧第一季》全新比賽 六國選手並驅爭先,盡情展現個人風格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0-18 14:15:06
高階電腦DIY、電競和記憶體品牌曜越所舉辦全新賽事《2021曜越Ultra GIF設計邀請賽‧第一季》在今日正式啟動,邀請到了來自德國、印度、馬來西亞、菲律賓、斯里蘭卡和英國共6位才華洋溢的藝術家一同參與這場盛事。

在接下來為期一個月內,選手們將會以原創的GIF帶來一場視覺盛宴,最終作品將會透過曜越最新的TT RGB PLUS 2.0軟體上傳到Floe RC Ultra 240 CPU記憶體一體式水冷散熱器來呈現。針對作品創作有以下規定:一.散熱器只能安裝在主機板或支架上,不能裝在機殼內;為了更好的秀出作品,選手可以打造一個支架,除此之外的動作將被視為扣分行為。二.選手上傳的GIF檔必須是原創的,不能有任何侵犯版權的狀況或包含其它未經授權的內容,如有上述情形將失去參賽資格。規定三.選手要創作出總共5張的GIF,其中至少3張需要在最後繳交的參賽影片中呈現。

在《2021曜越Ultra GIF設計邀請賽‧第一季》獲得前三名的選手將獲得5000美元的獎金。比賽作品將被曜越董事長、曜越評審團以及專業改裝達人審核,最終評分Tt community的成員也占有30%的比重。請大家一定要踴躍的投票,除了可以為自己喜歡的作品集氣外,在預測和最終投票階段也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


更多《2021曜越Ultra GIF設計邀請賽‧第一季》相關資訊,請參考:
活動官網 - https://gifultra.thermaltake.com/2021s1/
Tt Community - https://bit.ly/3l7fkf4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