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華芸科技開放 ADM 4.0 下載,ADM 4.0 提供更加流暢的介面,更加安全及完善的備份功能,並透過效能強化以全面提升用戶使用體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0-14 13:38:09
ASUSTOR Inc. 即日起開放 ADM 4.0 下載,本次升級透過多項嶄新的設計,強化了用戶的體驗,同時升級備份功能及安全等級,讓用戶能以更高效能進行各項備份及同步工作,歡迎全系列 ASUSTOR NAS 用戶下載體驗,讓 ADM 系統維持最佳狀態。

ADM 4.0 新功能 :

介面優化,提升 NAS 的使用體驗
ADM 4.0 為提升用戶的體驗,新增個人化的設計,首先在登入頁面加入不同的主題及版面,可自訂左、中、右,直式及橫式排列,也可放入自訂的背景,讓NAS使用者也能擁有自己獨特的客製化登入頁面,彰顯獨特的個性。而除了一般的淺色模式之外,亦可選擇深色模式,不但能節省OLED螢幕的電力,也能讓疲憊的眼睛以最舒適的方式瀏覽及閱讀。

功能強化,更有效率地進行各項工作
為了強化搜尋效率,ADM 4.0 強化探照燈功能,全新的顯示介面讓搜尋資料更便利流暢,不但可即時瀏覽檔案資訊,更可直接預覽播放多媒體檔案,在茫茫的海量檔案中,讓用戶可以更快速及精確的方式,找到想要的檔案。而透過新增的 Web Center 功能,可自由的選擇網頁所需的 Nginx 或 Apache,讓用戶能更彈性的選擇合適的工具程式以架設網頁伺服器。

系統升級,提升用戶安全等級及工作彈性
隨著本次 Samba 更新至效能更高的 4.12 版本,區域網路傳輸相較過去提升了 5% 的速度,而Mac用戶也能在Mac 與 Windows電腦之間的混合式網路環境中傳輸檔案,並進行Time machine 備份。此次也全面升級 OpenSSL 及各種加密連線的安全等級,不論是使用 Windows / macOS 的 Samba 網路磁碟連線、FTP 伺服器、Rsync 伺服器或網頁伺服器,ADM 4.0 均提供更安全穩定的加密連線,強化在使用 ASUSTOR NAS 及各類伺服器上的安全性。

*ADM 4.0 支援機種 : AS10, AS31/32, AS40, AS50/51, AS52/53, AS61/62, AS63/64, AS65, AS66, AS70, AS71
*ADM 4.0 停止支援機種 : AS-2, AS-3, AS-6
*升級至 ADM 4.0 後,使用 exFAT 外接硬碟或 MyArchive 將不再需要授權碼。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