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面對各種類型的駭客攻擊手法,【senhasegura特權帳號管理(PAM)解決方案】協助企業特權帳號避免成為資安防禦破口並落實法規遵循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9-30 12:23:12
物聯網時代來臨,新科技應用越來越多彩多姿,也讓駭客橫行,網路安全威脅不斷擴大,伴隨5G、AI、物聯網的普及,資安需求也相對變得重要,因此資安佈局成為新科技時代必備的「護身符」。根據研究機構 Gartner 對全球資安長的十大安全項目調查,特權帳號管理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簡稱PAM) 在 2018 及 2019 年都排名第一,主因駭客攻擊盛行,約 80% 駭客入侵是透過特權帳號進行,過去的帳號密碼管理方式已不如想像中安全,使得特權帳號管理已成為全球資訊安全的趨勢。

台灣二版獨家引進的【senhasegura特權帳號管理(PAM)解決方案】,可在短短的7分鐘內即可完成部署,易於使用,免除了一般部署自動化特權存取管理的傳統複雜性;同時涵蓋了特權存取管理的完整週期,從前期的身份審核及升級,到中期的行為跟進及監測,還有後期的管理及稽查。另外在2016年和2017年,【senhasegura】也是唯一被列入的巴西解決方案,且Gartner在2018年及2020年的中,亦分別確認【senhasegura】為”Visionaries”及“Challengers”的頂尖廠商。

欲了解senhasegura特權帳號管理(PAM)解決方案:https://version-2.com.tw/senhasegura/或電洽台灣二版專業資安團隊(02)7722-6899。

凡在PChome / YAHOO / MOMO等通路購買ESET家庭辦公室安全包10台3年/20台1年,官網登錄送保溫杯或秋季野餐組;企業新購中大型企業安全包50台以上,加碼一個月延長授權;提前續約中大型企業安全包50台以上,登錄送米家自動感應洗手機乙台~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