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技嘉科技推出兩款支援液冷套件高密度伺服器H262-ZL0與H262-ZL2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9-16 16:17:49

高性能伺服器與工作站領導品牌技嘉科技於今日推出兩款支援液冷套件高密度伺服器H262-ZL0與H262-ZL2,採用晶片導向(Direct-to-chip)冷卻技術,針對處理器、記憶體或網路卡關鍵零組件進行散熱處理。由於2U機身4節點的高密度伺服器有其散熱設計的空間限制,為使H262系列伺服器產品在搭載高功耗280瓦處理器時還能維持高效能運作,故採用CoolIT Systems液體冷卻套件來解決高密度伺服器的散熱瓶頸。此次推出的兩款高密度伺服器H262-ZL0與H262-ZL2差異主要在於:H262-ZL0搭配CoolIT Systems的處理器液冷散熱套件;H262-ZL2搭配處理器、記憶體與NVIDIA Mellanox ConnectX®-6網路卡液冷散熱套件。

技嘉伺服器持續為提供高密度配置設計與散熱效能最佳化而努力,積極尋求合作夥伴以提供最先進的散熱解決方案。藉由此次發表的高密度伺服器H262系列,與CoolIT Systems合作開發制定液體冷卻套件,以確保在高密度機箱內選用頂級處理器時能維持高效能運作;值得一提的是,支援CoolIT Systems液體冷卻套件的兩款伺服器H262-ZL0與H262-ZL2需要搭配CoolIT Systems的冷卻劑分配裝置(Coolant Distributions Units)以及與機櫃/伺服器連結的歧管,形成一套完整液體冷卻迴路。此外,CoolIT Systems亦嚴格遵守資料中心安全規範並符合 UL 62368-1數據中心設備認證的新安全標準,提供高可靠性、高性能和低壓降等優勢,攜手與技嘉科技為數據中心的嚴苛環境與工作負載提供了可靠的散熱解決方案。
H262-ZL0: CPU cooling


H262-ZL2: CPU, memory & NIC cooling


高密度伺服器H262-ZL0、H262-ZL2:
今日推出的兩款多節點伺服器,單一節點都支援兩顆AMD EPYC 7003處理器、8組記憶體插槽、1組PCIe 4.0 x16半高卡插槽以及1組OCP 3.0擴展槽;並兼具硬體信任根(Root of Trust)設計同時支援24組U.2介面硬碟槽;不同之處在於H262-ZL0搭配CoolIT的處理器液冷散熱套件,H262-ZL2則是搭配處理器、記憶體與NVIDIA Mellanox ConnectX®-6網路卡液冷散熱套件。
▲ H262-ZL2 & H262-ZL0 運算節點


要能運作此支援液冷套件的伺服器,需搭配CoolIT Systems的相對應設備才能讓此散熱解決方案正常運行,而建置的方式與規模將依照系統和機櫃熱負荷能力不同而有多樣設備選擇。對於現行機房中單一機櫃或僅一台液冷伺服器的規模需求,可以於機櫃中裝載一組冷卻劑分配裝置(約7-10k瓦冷卻能力)與機櫃/伺服器連結的歧管即可使其運行。

“我們一直不斷的在為客戶尋求更先進的散熱解決方案,很高興能與 CoolIT Systems 合作提供高效益散熱解決系統。新推出的高密度H262伺服器是技嘉第一波支援液冷套件的產品,為客戶提供保有效能與散熱最佳化的優質產品…”技嘉科技網絡與通訊事業群副總經理陳長祥表示:“將 CoolIT Systems 的液冷技術融入技嘉 H262伺服器能確保在資料中心的高性能和可用性。”
“此次與技嘉的合作讓 CoolIT Systems能夠為數據中心設計領域的領導者提供結合高性能和低功耗冷卻解決方案的尖端解決方案。”CoolIT Systems 產品副總裁 Brandon Peterson 表示:“液體冷卻已成為可擴充節能數據中心部署的新標準,技嘉科技在推動液冷解決方案領域做得非常出色。”

相關技嘉科技支援液冷套件的H262伺服器諮詢可聯繫技嘉或可信賴的合作夥伴。
冷卻劑分配裝置(Coolant Distributions Units)以及與機櫃/伺服器連結的歧管與相關套裝建置問題請與CoolIT Systems聯繫。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