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OLYMPUS發布最新M.ZUIKO DIGITAL鏡頭發展藍圖,兩款輕巧的PRO級鏡頭 進一步擴展旗下高品質鏡頭群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9-10 13:58:01
日本東京 OM Digital Solutions Corporation於全球公布OLYMPUS最新鏡頭發展藍圖,將加入兩支符合 Micro 4/3 系統標準的新鏡頭〔1〕,當中包括M.Zuiko Digital ED 20mm F1.4 PRO 袖珍大光圈定焦鏡頭及 M.Zuiko Digital ED 40-150mm F4.0 PRO 輕巧望遠變焦鏡頭。這兩支鏡頭以 M.Zuiko PRO 專業系列鏡頭的標準設計,擁有出色的攜帶性和卓越的影像品質。與此同時,M.Zuiko Digital 鏡頭發展藍圖亦已經一併更新,OM Digital Solutions 將會繼續利用 Micro 4/3 系統的優越性來擴大鏡頭陣容,進而拓展不同的拍攝題材。

最新M.Zuiko Digital鏡頭發展藍圖〔2〕:

OLYMPUS將繼續加強旗下鏡頭陣容,充分發揮Micro 4/3系統的小巧、輕量、高畫質所帶來出類拔萃的系統便攜性。
https://cameras.olympus.com/advantage/zh-tw/

※ 附註:
〔1〕產品的最終外觀和規格可能會有所不同。
〔2〕截至2021年9月9日。路線圖的內容日後可能會有所改變。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