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PaintShop Pro 2022 透過運用 AI 技術支持的工具與多元化相片功能,讓創意影像編輯變得簡單,經濟實惠且全方位的套件提供新工具來簡化相片編輯工作流程,而且無論技術層級為何,攝影師的創意都能夠大幅提升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9-09 14:35:08
隆重介紹 Corel 強大且全方位的相片編輯和圖形設計套件:PaintShop Pro 2022 和 PaintShop Pro 2022 旗艦版,其專為創作絕美影像、精美的合成相片和吸睛設計所打造。專為各種專業等級的攝影師和內容創作者所設計的 PaintShop®️ Pro 2022 提供全新編輯功能,其運用 AI 技術來大幅簡化複雜工作,俐落簡化的介面則可讓您比以往更快速且更輕鬆地在 PaintShop Pro 中創作絕美影像。無論您尋找的是專業級深度與控制功能,還是需要簡易的智慧型工具能夠解譯和對應至相片以提供令人讚嘆的一鍵式結果,PaintShop Pro 2022 都是您攝影工具套件的重要配件。


「無論您的相片編輯期望或專業知識為何,PaintShop Pro 2022 都可讓您輕鬆建立、組織和分享視覺故事。」 -- Corel 相片與數位藝術產品總監 Chris Pierce 的評語。「PaintShop Pro 長久以來都因為其深度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專業相片功能而聞名。但是在這個最新版本中,我們找到了新方法讓整個創意編輯過程變得更簡易,坦白地說也更有趣,而且適用於各種程度的相片軟體使用者。我們運用 AI 技術來簡化乏味的工作,透過應用程式重新定義攝影師的工作流程,並提供新的創意內容,打造全然地卓越體驗。PaintShop Pro 2022 的多元化工具組能夠協助讓所有人的每張相片都變得精采萬分。」

精細且簡單易用的強大 AI 功能可讓您輕鬆進行進階相片編輯,並快速解鎖全新創意選項。
• 全新!AI 背景更換:立即變更影像的背景。全新的 AI 背景更換工具可透過智慧方式偵測並為相片中的人加上遮罩,讓您能夠順暢地更換背景,還能夠針對不同的場景、色彩配置等進行實驗。
• 全新!AI 人像模式:PaintShop Pro 的沉浸式技術會自動對背景進行分析並套用散景模糊。您可以透過加上模糊背景來強化大頭照,並確保影像的焦點保持在主題上。
• 增強功能!AI 樣式轉換:樣式轉換技術的進化可讓客戶對影像套用更多的藝術功能。有了全新的「色彩匹配」和「平滑影像」選項,使用者現在可以在風格化影像中控制和平衡細節、材質與色彩。
全新的編輯工具和強化的工作流程為所有攝影師簡化了編輯流程。
• 全新!邊框工具:讓您快速、輕鬆且直覺地將相片或其他點陣物件放入形狀中。使用多種邊框形狀和大小來實現所需的外觀,並加快建立數位版面。繪製邊框以作為便利的預留位置,或在選取的物件、影像或文字上繪製邊框,以創作出色精美的成果。
• 全新!檔案支援:PaintShop Pro 廣泛的檔案相容性可讓客戶輕鬆地以各種檔案格式匯入、儲存和匯出。現在還加上 HEIC 和 HEIF 支援,使用者不需要轉換檔案格式,就能夠上傳以 iPhone 或 iPad 拍攝的影像。
• 全新!創意內容:運用全新的筆刷、色盤、漸層、樣式和影像圖章,將您的創意提升至全新境界。您可以從「歡迎手冊」下載全新樣式,還可在 PaintShop Pro 2022 中找到其他內建的創意內容。
• 增強功能!可用性:我們針對新手攝影師和業餘愛好者重新設計了「歡迎」畫面,請利用其增強的功能。新的「工作區」標籤包括內建的教學課程和學習內容,有助於輕鬆熟悉產品。還有近期檔案的全新縮圖預覽功能,讓導覽程序更為順暢。此外,運用增強後的文件感知縮放,您可以更有效地將下落式陰影、內部和外部修飾斜角與材質等創意特效新增到大型影像中。
快來探索 PaintShop Pro 2022 旗艦版其他強大的相片和視訊編輯功能!善用 PaintShop Pro 2022 的所有強大技術與功能,加上額外的功能集和進階軟體,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即可全部購得。
• 全新!亮點時光:快速創作視訊,炫耀您冒險旅程的亮點。匯入您的相片和視訊,全新的「亮點時光」就會在幾分鐘內分析、擷取和編譯最佳部分,輕鬆將日常精彩時刻創作成影片。
• 全新!MultiCam Capture™ Lite:使用 MultiCam Capture Lite 來吸引您的觀眾、擴大觀眾群和擷取視訊。使用這款簡單易用的錄製軟體,輕鬆創作操作說明影片、遊戲影片、唱片產品試聽帶以及更多精彩內容。
• 全新!Painter® Essentials™ 8:探索有趣又簡單的初學者繪畫軟體,啟發您的實驗精神,並讓您愛上數位繪畫。使用真實的 Natural-Media™ 筆刷在空白畫布上素描、繪製或塗畫,或透過影像 AI 和仿製藝術功能進行實驗。
PaintShop Pro 2022 旗艦版額外的附加元件也包括 Sea-to-Sky™ 工作區、PhotoMirage™ Express、Corel® AfterShot™ 3 和 Corel Creative Collection。

定價與供應情形
PaintShop Pro 2022 與 PaintShop Pro 2022 旗艦版提供以下語言版本:英文、德文、法文、荷蘭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俄文、繁體中文及日文。PaintShop Pro 2022 建議零售價格 (SRP) 為 台幣$3,200,PaintShop Pro 2022 旗艦版的 SRP 則是 台幣$3,800。台幣價格含稅。PaintShop Pro 歷代版本的註冊使用者皆可獲得升級價格的資訊 (NFR、OEM 和學術版除外)。 PaintShop Pro 2022 旗艦版提供所有受支援語言版本的 PaintShop Pro 主應用程式,部分旗艦版附加元件則未提供所有的當地語言版本。

如需進一步資訊或下載免費試用版,請造訪 www.paintshoppro.com。如需進一步瞭解企業或教育組織的大量授權方案,請造訪 www.paintshoppro.com/tw/licensing。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