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Infortrend 資料儲存方案內建 SSD 優化技術—強化資料保護、提高使用效益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8-31 10:07:01
普安科技 (股票代碼:2495) 為企業級資料儲存專家,旗下的企業級資料儲存解決方案—EonStor CS 橫向擴展 NAS、EonStor GS 整合儲存裝置及 EonStor DS SAN 系列機種—全面整合 SSD 優化技術,企業可選用高性價比大容量 SSD、安全儲存企業重要資訊。

近年企業不斷投入預算、升級 IT 基礎架構的運算效能及資料儲存容量—例如採用最新 CPU 的伺服器及高密度 SSD 儲存裝置。由於 2021 年 SSD 價格上揚,基於預算考量,中小型企業紛紛選用較低價位的 TLC/QLC SSD。此類 SSD 可將更多資料儲存在相同單元(Cell),提高空間使用效率,缺點是使用壽命較短、可寫入的次數較低。當SSD快損毀時,若無法及時替換,可能導致重要的企業資料永久遺失。

Infortrend SSD 優化技術能夠完整解決上述問題。首先大幅強化 SSD 使用穩定度,藉由 RAID 資料保護機制技術,可避免多顆 SSD 同時損毀造成遺失資料。另外,透過即時 SSD 監測,可隨時掌握 SSD 狀態及預估壽命結束時間,系統也會主動提醒應更換 SSD,確保資料完整無缺。

其次是延長 SSD 使用壽命,透過優化 I/O 工作量,減少資料寫入次數,讓隨機寫入處理更有次序、並減輕寫入放大效應帶來的影響,進而增加SSD使用時間。超額配置 (over-provisioning) 等技術更可將 SSD 壽命延長數倍。透過這些功能,SSD 優化解決方案能讓企業使用大容量高性價比 SSD時,更加可靠、安全且容易管理。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李金溪表示:「我們投注了許多心力研發完整的 SSD 優化解決方案,希望提供使用者強大的資料保護功能,還能夠大幅延長 SSD 使用壽命,進而減輕企業的 IT 管理負擔。」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