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ELITE SHARK CA700 機殼新聞稿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8-27 15:01:30

ELITE SHARK CA700 是 Sharkoon 新推出的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優質機殼。由高品質的工藝、吸睛的外觀、巨大的尺寸和多樣的功能構成這款 CA700。多達八個 RGB 風扇和可安裝兩組 360 mm 水冷排的水冷系統空間,顯示卡也可以垂直安裝,此外,機殼本體可以透過底座的傾斜固定在四個位置。

理想的散熱效能 ELITE SHARK CA700 不但有優雅的設計,且在每個方向都有氣流。即使系統滿載運作,也能一直保持理想的散熱效果。多達八個 120 mm RGB LED 風扇,可有效降低零組件的溫度。內建五個風扇可以立即使用,當然,ELITE SHARK CA700 內部也能使用水冷。然而這款機殼的特別之處在於可以同時安裝兩個 360 mm 水冷排: 一個在機殼上板,另一個則是主機板旁邊。水冷泵浦或水箱可直立安裝在機殼底部,也可以安裝在主機板托盤旁邊的可拆卸式安裝架。

為令人印象深刻的發光功能而生 機殼尺寸可以讓相對應的發光零組件公開展示,同時大型的水冷系統都能出色的發揮作用。如有需要,顯示卡可以垂直安裝,透過鋼化玻璃製成的機殼側板可以展現所有光彩。

整裝待發 為了確保在組裝硬體時不受限制,CA700 配備了兩個垂直顯示卡轉接架,一個是雙槽用,另一個是三槽用。當然,正因為有了這兩個轉接架,高品質的顯示卡延長線也包含在內。

真正超乎常規 ELITE SHARK CA700 以讓人超乎常規的外型及大型底座令人印象深刻。因此,機殼本身不但引人注目,還能提供傾斜功能,並鎖定在四個位置。在機殼右側,線材可以輕鬆巧妙地排列,然後隱藏在機殼側板後方。由於面板下方是由安裝架支撐,左側的玻璃機殼側板可以輕鬆的拆裝。PTFE 保護墊則可以讓面板順利打開而不會在漆面留下任何刮痕。機殼上板和前板都可以打開安裝 RGB 風扇,也可以使用隨附的六角扳手來固定,透過這種方式,就能空出雙手來處理機殼和風扇。

大空間帶來更多效能 可以輕易安裝長達 47.5 cm 的大型顯示卡,而不會超過機殼限制或在需要使用其他插槽時造成干涉。CA700 最多可安裝兩個 3.5 吋 HDD 或六個 2.5 吋 SSD,以及一個高達 16.5 cm 的 CPU 散熱器。

產品官網: https://zh-hant.sharkoon.com/product//32112
建議售價: NT. 109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