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開學必備 NVIDIA GeForce RTX 筆記型電腦,多款暢銷型號限時限量特惠中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8-23 18:13:44

新學期即將展開,該好好收心來打理學校生活了。最重要的是擁有對的工具來幫助你完成課業,甚至在休息時還能用來打打電動。

NVIDIA GeForce RTX 30 系列筆記型電腦是用來處理課業及玩遊戲的終極工具。採用屢獲殊榮的 GPU 及 Max-Q 技術的輕薄筆記型電腦,可以顯著加快學生生活中會用到的各種應用程式和遊戲的執行速度。

為主修 STEM 領域的學生而準備的 NVIDIA GeForce RTX 筆記型電腦
NVIDIA GeForce RTX 筆記型電腦不僅能提升高效能遊戲應用程式的表現,還是主修科學、技術、工程及數學 (STEM) 領域學生的得力助手。強大的繪圖處理器 (GPU) 可以協助學生更快地處理各項作業,加速執行工程、電腦科學、資料科學及經濟學領域各種強大的學習應用程式。

NVIDIA Broadcast 運用人工智慧 (AI) 提高聲音及影片品質,促進學生對線上課程的參與度,並在任何地點與實驗室的小組成員合作。NVIDIA 領先全球的 AI 軟體堆疊現在也已能在 Windows 10 上使用,協助攻讀 AI 和資料科學的學生,學習使用各種在未來就業時也會用到的工具。

藉 AI 提高遠端學習的成效
NVIDIA Broadcast 應用程式使用 AI 提高遠端學習的成效。消除聲音中的雜訊和房間的迴音,讓人們更清楚地聽到線上課程的內容並提升參與度。虛擬背景、自動取景及影片雜訊消除功能也讓網路攝影機的畫質變得更好。在進行簡報、與實驗室夥伴合作或和讀書會的同伴一起學習時,這款應用程式能讓你更具專業感。

幾毫秒就決定遊戲的輸贏
NVIDIA Reflex 提供終極的競爭優勢。在 GeForce RTX 30 系列筆記型電腦的支援下,學生們可以享有最低的延遲及最高的回應性。運用革命性的技術來測量和最佳化調整競技類遊戲的系統延遲性,可以在更短時間內找到目標、更快做出反應並提高瞄準的精準度。

現在就透過 GeForce RTX 筆記型電腦,兼顧學習與玩樂

遊戲筆電
Lenovo IdeaPad Gaming 3i GeForce RTX 3050 Ti: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止,指定期間送限量 LINE POINTS 500 點!

MSI Pulse GL76 GeForce RTX 3060:買就送 MSI 專業電競耳機 (價值 $1,680)。

GIGABYTE AORUS 17G XD GeForce RTX 3070:即日起至 10 月 3 日止,限時狂降 1 萬元!17.3 吋 300 Hz、真機械鍵盤,獨家登錄抽 FI27Q-X 電競螢幕 (價值 $22,990)。

Studio 創作者筆電
MSI Creator Z16 GeForce RTX 3060:限時激省萬元降價至 8 月 31 日,加碼送至售完為止。買就送 x-rite i1Display Pro Plus 專業螢幕校色器、專用後背包、藍牙無線滑鼠等萬元配備。



GIGABYTE AERO 15 OLED YD GeForce RTX 3080:即日起至9 月 30 日止,限時狂降 1.4 萬元!雙校色認證 4K OLED 美屏筆電,獨家登錄抽 FI27Q-X 電競螢幕 (價值$22,99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