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Google選用AMD第3代EPYC處理器推出首款Tau虛擬機器實例,AMD EPYC處理器助力Google Cloud為客戶擴充式工作負載提供領先業界的效能與性價比優勢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6-21 14:28:47
AMD(NASDAQ:AMD)與Google Cloud發表T2D,為全新Tau虛擬機器(VM)系列的首款實例,搭載AMD第3代EPYC™處理器。Google Cloud指出,T2D實例為擴充式(scale-out)工作負載帶來56%的絕對效能以及40%以上的性價比提升。

Tau VM系列為客戶提供領先業界的效能、價格以及易於整合的特色。T2D實例發揮AMD第3代EPYC處理器的領先效能,在運行各種工作負載皆有卓越的表現,其中包括網頁伺服器、容器化微服務、資料紀錄處理、大規模Java®應用等。

Google Cloud執行長Thomas Kurian表示,在Google Cloud,我們客戶的運算需求持續演變。藉由與AMD合作,Google Cloud的客戶現在能夠以出色的性價比為其擴充式工作負載獲得頂尖效能,同時具備x86相容性。

AMD總裁暨執行長蘇姿丰博士表示,AMD第3代EPYC處理器設計旨在滿足雲端與企業客戶對高效能與具最佳總體擁有成本(TCO)的高性價比解決方案持續攀升的需求。我們與Google Cloud密切合作,同時也為Google選擇AMD作為全新Tau虛擬機器T2D實例的獨家CPU供應商而自豪,為客戶提供各種強大的新選擇,執行最嚴苛的擴充式工作負載。

領先業界的AMD第3代EPYC處理器助力Google Cloud客戶將其工作負載無縫整合到現有的x86產業體系,從而使各種應用與框架能搭配T2D實例運行。新款實例提供8種不同預定義VM組態,每個VM配置多達60個vCPU,每個vCPU配置高達4GB記憶體,使其成為擴充式工作負載的理想選擇。

AMD EPYC處理器為Google Cloud眾多實例挹注效能,運行種類眾多的工作負載,包括運算優化、廣泛運用、高效能以及機密運算等領域。這些實例被各行業許多知名雲端原生企業採用,為其工作負載提供高效能雲端實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