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推出最新ApeosPro多功能印刷設備,為企業辦公室應用加值專業輸出品質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6-10 15:09:59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Taiwan Co., Ltd)推出ApeosPro系列高效多功能印刷設備,以「專業的輸出品質、廣泛的紙張適用性、完整的辦公室解決方案」三大特色,同時適用於商業印刷產業及一般企業辦公室應用。

疫情催化企業普遍施行異地及遠距辦公,為減少外包作業可能的人際接觸,反而推升企業內部自行列印輸出需求,同時也加速企業投資多功能數位印刷設備的步調。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最新ApeosPro系列,全面支援一般辦公室作業到精美印刷品的需求,為企業打造兼具便利、高效率與印刷品質的辦公環境。

專業輸出品質 細緻呈現文字圖片
ApeosPro系列採用全球首創LED列印頭註1,使影像輸出解析度高達2,400 x 2,400 dpi;同時結合業界顆粒最小的Super EA-Eco碳粉,使漸層表現更為柔順。此外,在印製高解析度影像時,可透過ApeosPro搭載的GP Controller D01(列印伺服器)調整影像品質、使效能達最佳化。多項專業技術能清晰重現各式文宣中的細緻線條與細小文字,亦能完美呈現生動、高解析度的影像,更加凸顯文件專業度。

廣泛的紙張適用性 多元成品擴展業務
為了因應辦公室市場越來越多元的印刷需求,ApeosPro支援廣泛的紙張種類,從52 gsm薄紙到350 gsm厚紙皆能印製,且同時支援從明信片到330 x 1300 mm的長原稿註2(單面)尺寸。企業用戶除一般辦公室事務機應用,亦能夠快速製作名片、傳單和海報等各式各樣的精美文宣,輕鬆且即時完成各項輸出需求,不需等待發包外部協力廠商。

完整解決方案 異地雲端辦公更便利
除了輸出品質有出色的表現,ApeosPro系列搭配最新的辦公室軟體,可增加工作流程效率。ApeosWiz Cloud ODP註3可隨處從電腦或行動裝置將檔案登錄至雲端伺服器,並從印刷設備輸出。同時,ApeosPro設備可連結至雲端儲存裝置 Working Folder註4,以隨時隨地檢視和使用雲端檔案,確保工作流程高效率不中斷。



註1:乾式靜電複印技術。據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截至2021年3月所進行的研究。

註2:雙面列印時,最大尺寸為 330 x 762 mm。

註3、4:富士軟片資訊提供之加值解決方案服務,需另外簽訂合約。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