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CASETiFY 攜手航海王推出經典角色限量聯名電子配件!參加官網競猜活動獲免費聯名手機殼,以航海王經典角色與故事內容為設計靈感 首推限量鏡面手機殼與惡魔果實 Airpods 保護殼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5-14 10:29:08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昨(13)日宣布首次與全球知名動漫 ONE PIECE 航海王合作。粉絲將有機會在一系列以魯夫與草帽海賊團為主題的生活配件上,客製自己的姓名或縮寫,盡情展現自我創意與冒險精神。 ONE PIECE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將於 5 月 27 日全球正式上市,即日起航海迷們可搶先「登船」,於 CASETiFY 官方網站(casetify.com/onepiece)預覽此次聯名可客製化的配件產品,並參加角色競猜活動已獲免費限量手機殼!

ONE PIECE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將於 5 月 27 日全球正式上市


懷抱著挑戰極限與踏上新旅程的熱情,ONE PIECE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將航海王裡的經典角色如魯夫、索隆、艾斯、娜美、香吉士、薩波與喬巴等,帶到 CASETiFY 熱銷商品的強悍防摔手機殼、MagSafe 兼容手機殼、可生物分解皮革手機殼與輕型防摔手機殼上,商品售價自美金 40 元起!喜愛航海王的粉絲千萬別錯過這次聯名可客製化手機殼,提供不同的字體顏色或自由排列姓名、字母組合在經典航海王角色設計上,打造專屬航海王手機殼!除了客製化選項外,這次的聯名系列中,還可以看到靈感源自於航海王中的各種經典標誌,如魯夫繪製的海盜旗、引導草帽海賊團航程方向的航海羅盤,以及 CASETiFY 獨家貼紙設計手機殼款式。同時,為歡慶 CASETiFY 今年邁入十週年,這次聯名更首度推出以「大海」為靈感來源的限量反光鏡面手機殼。

ONE PIECE x CASETiFY 聯名系列以航海王經典角色與故事內容為設計靈感,推出可客製商品


CASETiFY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培燊表示:「我們希望透過這此與ONE PIECE 航海王的聯名,將深受觀眾喜愛且極具冒險精神的角色們以嶄新的方式呈現給大眾。相信這次的聯名一定會受到粉絲們的喜愛,且透過 CASETiFY 充滿創意的視角認識不同面貌的航海王。」

這次聯名除了推出手機殼商品外,亦推出限量聯名電子和生活配件。粉絲們可以為 AirPods 裝上使用 3D 列印技術製作、靈感源自賦予魯夫特殊力量的「惡魔果實保護殼」,或是 CASETiFY 經典貼紙風格的航海王 AirPods 及 AirPods Pro 保護殼。亦推出聯名二合一手機支架、防刮 Saffiano 牛皮 Apple Watch 錶帶、不鏽鋼保溫瓶及限量版的鯨魚拉布造型籃球,聯名商品皆為限量發售,航海王迷及熱愛收藏周邊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ONE PIECE x CASETiFY 亦精心推出多款限量聯名電子配件和生活配件供消費者選購


今日起開放 ONE PIECE x CASETiFY 聯名系列等候名單,加入等候名單的消費者也可參加 CASETiFY 歡慶品牌十週年所推出的角色競猜特別活動— 邀請粉絲從佛朗基、布魯克、羅及羅賓四個角色中,票選出 ONE PIECE x CASETiFY 聯名系列的最終款式,活動結束後將隨機抽出 6 位幸運粉絲贈送專屬客製化聯名手機殼。欲參加 CASETiFY 競猜活動,可至官網(casetify.com/onepiece)線上登記參加。

ONE PIECE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將於 5 月 27 日於 CASETiFY 官網正式發售,提供全球配送服務。欲購買 ONE PIECE 與 CASETiFY 聯名商品,及了解更多其他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全球官方網站。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