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2021 COMPUTEX Forum,國內外產業龍頭齊聚 共同解鎖未來科技新趨勢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5-14 12:21:57
COMPUTEX Forum是全球科技產業最重要的高峰會,每年討論的前瞻議題一向深受業界矚目。在後疫情時代,全球企業積極導入科技應用以抓住新常態契機,各產業皆競相發展遠距服務,或是在既有線上服務中加入更多新功能,以科技做為差異化產品與服務的關鍵。根據研究及顧問機構Gartner預估,今年全球的IT支出將達到4.1兆美元,較去年增長8.4%,該研究機構更進一步指出,IT在公司中扮演的角色已經不再只是負責維護後臺,而是轉變成能夠直接推動公司營收的主要因素。

COMPUTEX Forum為引領科技趨勢討論並與業界人士一同探討對於未來的所有想像,在6月2日(三)至6月3日(四)推出的資通訊高峰論壇,特別以「開創智慧新局The New Era of Intelligence」為題,聚焦5G、AI、IoT、電動車等未來關鍵應用,並邀請全球科技領航企業重量級講師,深入討論疫後新策略。



四場次議題公開,聚焦新科技應用與發展
6月2日(三)上午將以「智慧物聯 全面升級 AIoT Evolution」為題,邀請Intel、Micron、NVIDIA等半導體大廠以及伺服器解決方案供應商Supermicro,談論全球科技巨擎如何積極布局,在5G新戰場中把握商機。

6月2日(三)下午則以「AI賦能 場域延伸 AI Empowerment」為議題主軸,展現Arm、Delta、NXP等國際領導廠商在AI領域的最新應用,另考量在AIoT(智慧物聯網)廣泛應用下,資安將成各大廠發展重點,本場次也同時邀請國際資安業者Check Point Software發表演說,為企業AIoT應用提出更完整的建議。

6月3日(四)上午主軸為「關鍵技術 應用解鎖Critical Technology」,參與廠商包括Quanta Cloud Technology、Siemens、WIN Semiconductors等國際企業以及臺灣遠傳電信,探討在5G落地後,從製造、醫療、汽車等各個領域可能的應用方向,藉由挖掘5G在各領域的應用可能性,共同刻劃出疫後的嶄新局面。

而在6月3日(四)下午的壓軸直播論壇則聚焦於「未來科技 即刻實現Tomorrow Tech」,期望透過IBM、NVIDIA、Qualcomm(美國高通公司)及等國際科技大廠,針對量子電腦、高效能運算、自駕車商轉上路等新興應用進行深度討論,一一解鎖未來的關鍵技術應用。


論壇將於#COMPUTEXVirtual線上展平臺播放
考量到全球各國邊境管制仍在持續中,在積極防疫前提下,COMPUTEX希望擴大讓海外的業界人士能夠共襄盛舉,本屆COMPUTEX Forum 6月2日(三)至6月3日(四)的論壇內容皆將於外貿協會官方#COMPUTEXVirtual線上展平臺進行直播。

迎向後疫情時代,各產業應保持競爭力與永續發展,緊握潮流脈動、積極推動數位轉型,而5G、人工智慧、物聯網、雲端、量子電腦等,則是產業必須熟知的科技議題,唯有瞭解這些未來科技,才知道如何在激烈變化的後疫情時代,成功抓住消費者和用戶的心。

每年COMPUTEX皆積極呈現資通訊產業在全球獨霸的高階供應鏈實力和趨勢掌握力,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由外貿協會在COMPUTEX Forum辦理的資通訊高峰論壇,將帶給所有與會者全新數位化體驗,與臺灣業者一同接軌國際脈動,壯大臺灣產業在國際間的競爭力。COMPUTEX Forum現已開放報名,相關活動細節請參閱:https://virtual.computextaipei.com.tw/events/foru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