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奇亞幣挖礦致富首選 威剛旗下固態硬碟與記憶體最佳效益組合,提供大容量且穩定的挖礦存儲完整方案 有效提高收成機率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5-14 11:04:52
數位加密貨幣與區塊鏈的興起逐漸成為未來經濟架構中的新動能,尤以近期掀起的奇亞幣(Chia)熱潮,更讓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站上產業發展頂端。威剛科技總經理陳玲娟表示:「一直以來,我們的團隊能從大環境變動中抓住趨勢並彈性調整策略,才能做出領先對手的佈局思維,也即將於今年推出ADATA 全新Gen4 固態硬碟生力軍LEGEND 傳奇系列,穩固並擴大固態硬碟市場占比」。威剛科技長期積極布局,4月份高容量固態硬碟(SSD)與記憶體(DRAM)的接單量較3月成長近5倍,並有持續看漲的趨勢。
威剛最佳奇亞幣挖礦效益組合協助礦友邁向致富


大容量固態硬碟、記憶體 一站購足挖礦致富利器
號稱「綠色貨幣」的奇亞幣,主要是透過大容量硬碟作為「空間的證明」(PoS, proof of space)和高速讀寫效能作為「時間的證明」(PoT, proof of time),故農夫的收益與儲存空間成正比。
相較於需要高成本GPU與ASIC晶片運算換取成果的比特幣或乙太幣,奇亞幣挖礦所需的耗電量與成本大幅下降,進入門檻相對低且利潤豐厚,短時間吸引大批礦工投入,形成大規模劃地挖礦運動。
劃地挖礦需要大量的存儲空間與穩定效能,硬碟容量和收益機率呈正相關,威剛研發團隊以Intel Z590與AMD X570等多款平台,進行實際劃地挖礦測試,並推薦礦友們效益最佳的SSD與DRAM奇亞幣致富組合。針對PCIe SSD部分,包括XPG GAMMIX S50 Lite Gen4x4、SX8200 PRO與SX8100 PCIe Gen3X4 SSD,並以2TB最可有效提升劃地挖礦效率;同時可選擇搭配ADATA DDR4 3200MHz 32GB或XPG GAMMIX D45 3600MHz 32GB大容量記憶體模組,充分將大容量SSD效益發揮至最高。綜觀而述,威剛可提供多款不同等級的SSD、DRAM存儲方案,協助奇亞幣礦友高效劃地挖礦、穩定邁向致富。
搭配Intel_Z590平台進行實際挖礦

搭配AMD_X570平台進行實際挖礦

搭配Intel_Z590平台進行實際挖礦


嚴選品質 供貨穩定
威剛一直以來嚴選高品質的IC顆粒,產品耐用度可承受劃地挖礦長時間的資料抹除與寫入,確保產品質量不掉速、壞塊,讓消費者能安心操作與存儲,且威剛長期以來具有穩定的上下游供應鏈關係,即使在記憶體與NAND Flash需求不斷攀升的市場環境,仍保有健康充足的庫存,可持續穩定供貨;且所有產品皆具有全球保固服務,可提供消費者安心保障,如需查詢保固年限與服務範圍,詳情請見:https://www.adata.com/tw/support/consumer?tab=warranty&warranty=warrantyService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