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十銓科技掌握趨勢,引領儲存類產品邁向大容量快速輕巧新世代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5-14 10:58:40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十銓科技在電腦硬體儲存設備最新技術的研究上不遺餘力,今年Q1不僅已展現了在記憶體DDR5世代領先競業的非凡實力,更在今日宣布在存儲類產品的技術上重大突破,分別為讀寫速度幾乎媲美SATA III SSD的UFD隨身碟,以及容量高達8TB並擁有2000 MB/s讀寫速度的T-FORCE USB3.2 GEN2x2外接式固態硬碟。

過去最普遍的隨身碟採用USB2.0規格,讀寫大約落在25/10 MB/s,而十銓科技此款最新技術的隨身碟採用USB3.2 Gen2的高速介面,實際傳輸效能可達600/500 MB/s左右的傳輸速度,幾乎等同於SATA III SSD的效能等級,容量也上至1TB的超大容量。十銓科技伴以堅強實力伴隨消費者邁向新的世代,只要擁有TEAMGROUP此款輕巧隨身碟,就能擁有和以往如切片吐司大小的外接式SSD的近似效能。

另外一款T-FORCE USB3.2 GEN2x2外接式固態硬碟,擁有高達2000 MB/s的極致讀寫速度,展現此款產品所強調快、狠、準的速度規格,速度接近主流外接式固態硬碟所採用USB3.2 GEN2介面的兩倍,且經十銓研究室內部實驗結果,在傳輸單一10GB大檔案時可縮短至20秒左右的傳輸時間[1];同時鎖定重度遊戲備份使用者與高畫質影音創作者等族群需求,預計未來推出最高容量可達8TB。

十銓科技持續在儲存類產品不同領域上致力研究發展,無論是僅有14*33mm大小卻有1TB大容量的UFD隨身碟,或是呈現厚度僅有1cm卻擁有8TB大容量的T-FORCE USB3.2 GEN2x2外接式固態硬碟,皆代表著十銓科技將大容量儲存化為極致輕巧的新趨勢,並持續以極致的高速方向突破前進。

備註[1]:此縮短時間為十銓內部實驗室使用原生USB3.2 GEN2x2測試10GB虛擬檔案的結果。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