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曜越Toughpower GF2 ARGB金牌電源系列促銷活動正式開跑,電光彩現․大顯身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5-04 11:26:18
高階電腦DIY、電競和記憶體品牌曜越今日盛大推出Toughpower GF2 ARGB 金牌電源系列的促銷活動!一台好主機,就必須搭配一顆可以給予乾淨電力的好電源。堅持維護電源的三大標準各家大廠的顯示卡呈現供不應求的狀態,曜越科技榮幸與國際知名顯示卡大廠ZOTAC,聯合推出「COLOR YOUR LIFE!電光彩現,大顯身手」促銷活動!凡購買任一曜越Toughpower GF2 ARGB 金牌電源系列商品,搭配發票與產品序號,於官方活動網頁進行活動登入,就有機會抽中ZOTAC獨家提供的「ZOTAC GAMING GeForce RTX 3060 Twin Edge OC」顯示卡一張!難能可貴的機會,難能可貴的贈品,優秀的顯卡與優異的電源相互組合,絕對是電腦零組件升級的最佳時機!另外,早鳥登入的朋友,也可立即獲得曜越提供的Tt編織線(彩虹款),數量有限!


曜越Toughpower GF2 ARGB金牌電源系列促銷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5月1日- 6月30日

活動網址:https://event.thermaltake.com/TTxZOTAC/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