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日本職人打造台灣樂迷專屬調音,Sony Just ear 客製化入耳式耳機特別版 極致雕琢獨享細節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4-19 11:08:50

Sony Just ear 客製化入耳式耳機系列自2018年引進台灣,以日本職人手工製作,結合品牌深厚的聲學技術,打造講究真實重現原音、完全貼合個人耳型的客製化耳機,不僅推出「Monitor監聽式」、「Listening聆聽式」和「Club重低音式」等調音版本,滿足樂迷們聆聽不同類型音樂需求外,期間更多次發表和日本人氣聲優合作的限定版,直輸偶像親自校準的理想音質。Just ear的純淨音質受到台灣廣大樂迷的推崇,主理人松尾伴大先生經過多次訪台深入了解台灣樂迷們的聆聽偏好,將於明日(4/20)正式在台上市專為台灣樂迷調音的XJE-MHRTW20客製化入耳式耳機,以精準細膩地調校、強化曲風表現的平衡性,更貼近地在地聆聽需求。

Just ear精湛聲學技術 日本職人嚴選台灣特調
台灣限定XJE-MHRTW20,耳機上並細膩刻劃著Taiwan special edition字樣


Sony Just ear客製化入耳式耳機擁有精湛的高音質表現,獨家的Hybrid混合式驅動系統,採用13.5mm大口徑動態驅動單體,能表現豐富且有深度的低頻,搭配平衡電樞傳遞高解析的純淨中高音,帶來生動自然的音樂律動。此外,透明機殼整合極簡約的驅動單體結構,取代全平衡電樞設計,合併了低通、高通濾波器,將音損現象降至最低,讓樂曲從低音到中高音都能自然流暢地演出。
Just ear主理人松尾伴大先生


Just ear在台上市兩年,主理人松尾伴大先生亦多次來台與資深耳機音響專業人員和樂迷們親身交流,深感Just ear通透自然的細節處理,受到在地樂迷的好評,因此特別針對台灣音樂愛好者重視樂曲平衡性表現的特點,引領團隊開發專屬調音版本回饋樂迷;XJE-MHRTW20並以在台熱銷的Sony旗艦Walkman®數位播放器 DMP-Z1和NW-WM1Z調音為基礎,攜手隨身聽開發工程師聯手打造,在廣泛聆聽台灣熱門樂曲後,最終以豐富有力的低音、細膩流暢的高音,融合清晰強化的人聲、寬闊音場以及高解析力為提案,為不同音樂類型帶來完美詮釋,提供在地樂迷獨享的台灣特調,滿足音樂聆聽的極致表現。

Sony Just ear客製化入耳式耳機XJE-MHRTW20將於明日(4/20)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NTD 72,900,相關訂製與合作門市請參考下方資訊:

│Just ear 客製耳機訂製流程│
1) 至Sony合作指定經銷門市選擇喜愛的調音
2) 預約授權服務處「博士助聽器」製作個人耳模
3) 耳模直送日本由專業職人全程手工製作
4) 客製耳機完成,送回Sony Taiwan直營/經銷門市以供取貨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