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2021卓越電信評比網路民調,遠傳榮獲「行銷創新」獎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4-16 15:20:35
卓越雜誌昨(15)日公佈2021卓越電信評比網路民調大調查結果,遠傳在五大電信業者中脫穎而出,榮獲「行銷創新」獎。「行銷創新」獎評選內容為產品與行銷思維必須回到消費者身上,與消費者的連結才會更加緊密,正與遠傳品牌精神「只有遠傳,沒有距離,靠得更近,想得更遠」緊密契合。

遠傳品牌管理處協理金家寧表示:「去年5G商轉後帶來新的契機,遠傳除了在5G網路建設獲得Opensignal、Speedtest®國際雙認證網速全國第一,也深入了解客戶需求,推出創新商業模式的資費申辦方式,並精心打造行動生活圈,在自有行銷資源、社群平台與實體活動上多方面拉近與消費者間的距離。這次在『行銷創新』項目獲得消費者青睞,除了要感謝消費者對遠傳的肯定,我們也會持續在行銷策略與創新服務上推陳出新,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

遠傳開台以來致力於拉近人與人的距離,實現「只有遠傳,沒有距離」,2019年起,遠傳品牌精神再進化,已不再只是電信,遠傳要和消費者「靠得更近」,為消費者「想得更遠」,讓理想生活與用戶沒有距離,此次獲獎實為消費者對遠傳的一大肯定。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