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自宅遠距上班、開店創業正流行!台灣富士軟片資訊,發表新一代平價高規彩色S-LED印表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4-16 15:06:50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Taiwan Co., Ltd)首波FUJIFILM自有品牌產品祭出平價商用等級的A4彩色印表機、多功事務機,以「高速輸出、輕巧體積、資安防護」等三大特色搶市,入手價格最低不到1.3萬元,遠低於市售他牌商用彩雷產品的1.9萬元,主打自宅上班族、開店創業,以及微型創業者等商業用戶。

此次發表的A4彩色多功事務機、傳真事務機Apeos C325 dw / C325 z,以及A4彩色印表機ApeosPrint C325 dw等三款新機,每分鐘輸出可達商用等級31頁的速度,搭載FUJIFILM獨家S-LED及IReCT影像對位控制技術強化影像輸出品質,完整實現平滑對角線條,可望滿足高效競爭下,自宅上班、開店創業等使用者對於快速、精準、運作穩定的輸出要求。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市場推進處處長林育表示,「由於城市人口集中化及租金上漲壓力,不論是遠距上班族、微型創業者在規劃工作室時,通常必須考量坪效使用的極大化,因此本次發表Apeos印表機系列與公司其他同速等級產品相比,不僅體積縮減40%、減少30%的重量,更能協助自宅工作者彈性規劃辦公空間。」

此外,隨著連網設備遭惡意病毒入侵事件頻傳,小型用戶資安意識也隨之抬頭,富士軟片資訊此次特別強化新產品的資安防護規格。除了設備本身支援最新SMBv3 / TLS1.3安全通訊技術外,增加「禁用Wi-Fi及NFC連線」功能,協助用戶管控在公共場所的設備連網安全性。

如果是開店創業者,或是1人以上有聘請員工的小型事業經營者希望進一步防範重要文件外流,林育建議,除了使用商用印表機常見的「機密列印」功能外,此次發表Apeos C325 z傳真事務機增加「機密傳真接收」功能,能將已接收的傳真暫存於事務機的記憶體當中,只有使用者輸入密碼後才能將文件取出,這項功能還可避免事務機主動列印不必要的傳真文件,進而管控列印成本。

針對成本管控,Apeos C325 z也提供使用權限設定,可依據不同員工實際使用需求決定是否開放掃描、傳真、列印等權限,簡化設備管理作業。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期望,在科技速度競賽的時代下,即使是入門款的列印設備也能協助小型企業、個人用戶夥伴打造高效、便利的辦公環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