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Spotify 重複聆聽(On Repeat)歌單現創造 120 億次串流收聽次數,現在開放在台灣進行廣告贊助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4-08 09:25:43
自從重複聆聽(On Repeat)歌單在 2019 年問世以來,全世界的 Spotify 粉絲已花費超過 7.5 億個小時獲得更多(且會越來越多)他們無法忍住不聽的歌曲。這個個人化歌單充滿了每位使用者過去 30 天內串流收聽次數最多的歌曲。而現在,它在全球串流收聽次數已經達到了 120 億次。

Spotify 宣佈,現在重複聆聽(On Repeat)歌單在包含台灣在內的全球 30 個市場中首次開放進行廣告贊助。這讓廣告商們得以把握每個端對端的當下,透過多媒體、音訊或影片廣告與 Spotify 免費用戶分享他們的訊息。隨著 2019 年的每週新發現(Discover Weekly)歌單,重複聆聽(On Repeat)成為 Spotify 上第二個開放廣告贊助的個人化歌單。

為了歡慶這個里程碑,我們分享了過去一年重複聆聽(On Repeat)歌單的聽眾們百聽不膩的歌曲及藝術家。

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曲:
The Weeknd〈Blinding Lights〉
Tones and I〈Dance Monkey〉
Post Malone〈Circles〉
Dua Lipa〈Don’t Start Now〉
Camila Cabello 及 Shawn Mendes〈Señorita〉

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
Bad Bunny
The Weeknd
Post Malone
J Balvin
Ariana Grande

就聽眾而言,18 至 24 歲是最頻繁播放重複聆聽(On Repeat)歌單的聽眾,其次是 25 至 29 歲的聽眾。那最多聽眾想回味的年代為何呢?正是 2010 年代。

Spotify 使用者可在「專屬於你」類別的「專為你打造」歌單,找到重複聆聽(On Repeat)歌單來回味他們的最愛音樂時刻。關於更多廣告機會的詳情,請造訪 Ads.Spotify.co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