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引領科技美學潮流!D-Link多項產品奪得2021德國紅點設計大獎,DMS-106XT交換器、DCS-8635LH戶外網路攝影機、DCS-8526LH旋轉網路攝影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4-08 10:17:52
全球網通領導品牌D-Link友訊科技宣佈旗下三項產品榮獲2021德國紅點產品設計大獎(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 2021),包含DMS-106XT Multi-Gigabit多網速交換器、DCS-8635LH 2K QHD旋轉戶外網路攝影機,以及DCS-8526LH Full HD旋轉無線網路攝影機。有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成立超過60餘年,與德國iF、美國IDEA、日本G-Mark並列國際四大設計獎,並由多位國際評審針對產品的設計美學、功能、創新等項目來評選,每年吸引來自全球逾萬件作品參賽。此次透過獲獎的優秀產品,讓世界看見D-Link優異的設計美學與技術能量,使消費者無時無刻都能享受連網智慧生活。

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振遠表示:「D-Link相當榮幸有多項產品獲得紅點產品設計大獎,此獎是國際最具代表性的專業設計獎項,除了展現D-Link在產品研發創新的深厚實力,還有以用戶需求為出發點的設計思維也深獲國際肯定。未來,D-Link將持續打造更多創新、高品質的產品,為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網路解決方案。」

DMS-106XT是D-Link最新推出的Multi-Gigabit多網速交換器,結合時尚鋁合金外型與高效能網路,其具備5個2.5G乙太網路埠,可體驗HD影音串流等高效能連網,再加上1個10G超高速乙太網路埠,能用來連接NAS儲存設備快速備份或高速上傳資料。只需輕輕一按就可啟動智慧Turbo模式,提供QoS流量管理,並帶來高品質4K多媒體串流和遊戲體驗,還可向下相容於現有的網路線和設備,無須多餘佈線、設備的更新花費,就可在任何需要擴充頻寬的地方輕鬆部署網路。

而DCS-8635LH網路攝影機則擁有IP65等級防塵防水、提供2K QHD解析度,以及360度全景視角的電動旋轉鏡頭,相當適合在戶外環境使用。在AI智慧偵測部分,可精準捕捉人體移動、車輛偵測、自動人體追蹤和玻璃碎片偵測,當偵測到異常時可啟動警報器功能,有效遏止入侵者,保障居家安全。安裝部分可透過藍牙輕鬆完成,此外也符合ONVIF規範,使用者可彈性錄製和串流視訊影片。

除了此次的紅點產品設計大獎, DCS-8526LH網路攝影機也橫掃2021台灣精品獎和德國2020 iF產品設計國際大獎等殊榮。DCS-8526LH擁有360°旋轉True Full HD 1080p 全景監看鏡頭,並具有平移/垂直自動影像追蹤功能,能清晰捕捉家中每個房間、每個角落。此外,DCS-8526LH的AI邊緣運算技術,可準確辨識人體移動減少誤判,還有自動影像追蹤功能精準捕捉任何移動,且鏡頭可完全旋轉收起,達到真正的隱私效果。更多產品訊息請至D-Link官網( http://www.dlinktw.com.tw )查詢。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