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VMware合作夥伴生態系跨入大型顯示器市場,BenQ DuoBoard成為全球第一個獲得VMware Ready認證的互動觸控顯示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3-31 10:57:34
VMware宣布商用顯示器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明基電通(BenQ)的BenQ DuoBoard成為全球第一個通過VMware Ready for End-User Computing認證的大型互動觸控顯示器。VMware的虛擬化基礎架構提供BenQ Duo Board創新的軟、硬體整合優勢,使用者能更簡易的在顯示器上建置VMware作業環境,不必擔心技術、安裝與相容問題;高度整合的VMware Horizon虛擬桌面基礎架構,讓虛擬平台能在BenQ DuoBoard達到最佳效能,展現獨特功能與高度實用價值。

隨著混合辦公模式崛起,現代化會議空間的需求激增,進一步擴大互動顯示器的市佔率;MarketsandMarkets預測,互動顯示器市場將從2020年的90億美元增長到2025年的132億美元,複合年增長率為8.1%[1]。看準此商機,BenQ整合VMware虛擬化技術的大型互動觸控顯示器解決方案DuoBoard,有效降低企業建置相關設備的部署成本,並弭平系統整合問題,滿足企業新型態的辦公需求。

不僅與VMware虛擬桌面基礎架構高度相容,BenQ DouBoard也同時具備與線上會議軟體良好的整合性,打造企業內部的現代化會議空間,同時賦予協作團隊更創新、高彈性的溝通模式。明基電通總經理李文德表示:「明基電通始終致力於降低整合成本、為汰換低效率的傳統解決方案開發新商機,盼能為客戶提供安心無虞的產品。此次獲得VMware Ready認證,除持續深化明基電通與VMware的合作,更有助於為企業IT管理者加速媒合可滿足需求的虛擬化產品。」

VMware亞太區副總經理暨技術長Guru Venkatachalam表示:「虛擬基礎架構可幫助企業大幅降低人力成本與IT支出,同時確保資訊安全,我們很榮幸能和明基電通合作,將大型互動觸控顯示器與VMware解決方案相互整合,提供更全方位的虛擬化解決方案。」

VMware持續推動VMware Ready認證計畫,使合作夥伴的產品和解決方案能與虛擬基礎架構深度整合,同時符合VMware 的互通性標準,進而迅速媒合已達到VMware 最佳化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節省IT部署與人力支出,並一舉淘汰無法提供完整解決方案的舊版產品,以更低的整合成本發掘潛在商機。奠基於VMware深厚的技術能量,VMware Ready認證計畫將攜手多元產業,催生利他共好的VMware生態系。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