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十銓科技2月營收6.19億元 年增40.29%,電競記憶體市佔持續上升 SSD穩定成長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3-05 15:55:04
十銓科技(4967)公布2月營收6.19億元,年增40.29%,2021年1~2月合併營收13.04億元,年增48.06%。受惠於電競、筆電市場的持續成長,以及各種半導體原物料價格飛漲,十銓2月營收一改過往農曆新年期間基期較低,銷量及營收雙雙維持正成長。開年以來,終端記憶體模組消費需求暢旺,客戶拉貨及產業向上循環之漲價效益令全年DRAM展望樂觀。

2月T-FORCE產品線銷量較去年同期倍增,SSD產品線較上月增2%,顯示市場需求熱絡,即便價格持續上漲,伺服器及電競記憶體需求維持不墜。原本預期恢復期較長的NAND Flash,也因其他原物料的供給不及,終端價格跟著上升。

根據DXI指數報價走勢持續性向上,DRAM現貨價與合約價雙雙上漲,十銓看好今年記憶體榮景,5G、伺服器、雲端等新興儲存應用需求加持,有助加速記憶體產業復甦,向上態勢不變,標準型及資料中心伺服器DRAM客戶訂單需求可望優於去年,有助推升2021年獲利表現。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