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高橋留美子老師《Rumic World》原作動畫作品合作活動角色於《怪物彈珠》首次登場,電視動畫《Rumic World》與《怪物彈珠》的合作活動於3月2日中午起期間限定開跑!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3-02 18:02:26
mixi公司旗下XFLAG所推出的一拉一放、戰鬥RPG《怪物彈珠》,將於2021年3月2日(二)中午起,與以漫畫家「高橋留美子」老師筆下人稱《Rumic World》為原形的電視動畫中的5個作品,首次舉辦合作活動。

電視動畫《Rumic World》與《怪物彈珠》合作活動3月2號中午開跑!


《Rumic World》是對漫畫家高橋留美子老師筆下橫跨多種類型,諸如戀愛喜劇、對戰格鬥及驚悚懸疑等世界觀及作品集的稱呼。其中,代表作《福星小子》、《相聚一刻》、《亂馬1/2》、《犬夜叉》及《境界之輪迴》的角色們,將於本合作活動首次在《怪物彈珠》中登場。《福星小子》中從宇宙來的鬼族女孩「拉姆」、《亂馬1/2》中的主角──格鬥家少年「早乙女亂馬」和被冷水潑到變成女孩的姿態、《犬夜叉》中妖怪父親與人類母親所生的半妖少年「犬夜叉」等角色,都會在活動中登場。突破冒險就有機會獲得合作活動角色。

此外,只要完成合作活動期間限定的Bingo形式任務,就能獲得下列角色:《相聚一刻》中,「時計坂」上老舊公寓「一刻館」的管理員──女主角「音無響子」;《亂馬1/2》中,中國「女傑族」的少女「珊璞」;《犬夜叉》中,與主角犬夜叉同父異母的哥哥──犬妖「殺生丸」;《境界之輪迴》中,內心溫柔富有正義感,從事類似死神工作的少年「六道輪迴」。

本合作活動的詳情,請到怪物彈珠官方網站或官方YouTube頻道確認。
 怪物彈珠官方網站: https://www.monster-strike.com.tw/
 怪物彈珠〈Monster Strike_TW〉的官方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monsterstriketw

■《Rumic World》熱門角色將於《怪物彈珠》限定登場!
【合作活動角色】

《Rumic World》熱門角色將於《怪物彈珠》登場!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