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職人必備! SP廣穎布局影音市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2-25 09:57:32

如今是影音當道的時代,除了專業從業人員,像是導演、攝影師之外,空拍機與運動相機愛好者、網紅、甚至是一般民眾,都因為全片幅相機普及、5G時代來臨,而對於影音拍攝需求日增,4K影片已相當常見,8K影片也逐步拓展市場。

在這樣的趨勢下,全球記憶儲存領導品牌SP廣穎電通看好此市場的未來成長性,加速進行相關佈局。
在儲存媒體即將進入嶄新時代的當下,SP廣穎倚恃深耕存儲行業近20年的豐富經驗,推出高效能、高容量、高耐用的「Cinema記憶卡系列」,不僅讀寫速度最高達每秒1,700MB/1,500MB、容量提供至1TB,還支援AES 256-bit技術與TCG Opal規範、另採用LDPC錯誤校正機制、支援點對點資料防護(E2E Data Protection)、內建RAID engine資料保護機制。

而依傳輸介面區分,分別有CFexpress 2.0的CFexpress Type-B 記憶卡「Cinema EX(3D TLC)」,及CFast 2.0 SATA III的「Cinema X(pSLC)」與「Cinema Pro(MLC)」記憶卡。
此系列高階記憶卡產品鎖定專業攝影職人選用,無論是Blackmagic Design、Canon、Nikon、Panasonic、還是LUMIX等攝影機或相機均相當適用;超快讀寫速度、無延遲傳輸、及優異效能,完整記錄每刻精彩,並支援攝錄4K/8K高畫質影片。

CFxpress 2.0 Type-B, PCIe Gen3x2記憶卡- Cinema EX(3D TLC)

佈局高階錄影領域與工業應用,SP廣穎提供最高容量至1TB、讀寫速度可達每秒1,700MB/1,500MB的高效能「CFexpress 2.0 Type-B, PCIe Gen3x2-Cinema EX」記憶卡,其大容量、高速、高耐用穩定的特性,不僅確保龐大影音資料擁有足夠的存儲空間、支援4K/8K影片攝錄與高速連拍、還可承受-10°C到70°C的嚴苛環境,提供絕佳的傳輸效能與穩定性。

Cinema EX記憶卡符合NVMe 1.3協議標準,採原廠3D TLC NAND技術擁迅速讀寫;提供256GB/512GB/1TB三種容量選擇,PE Cycles達3K,可輕鬆儲存4K/8K影片及上千張的RAW照片,切合專業攝影師、錄影師和攝影愛好者對於品質與速度的極致追求。

此外,還擁電源保護設計- SmartFlush,一旦偵測到電壓不穩定的狀況,便會進行電源屏蔽,停止接收指令以避免數據丟失;另搭載AES 256位元硬體加密技術,並符合TCG Opal 2.0規範,使資料安全滴水不漏;另外,採用LDPC (Low Density Parity Check Code,低密度奇偶檢查碼)錯誤校正機制、支援點對點資料防護(E2E Data Protection)、內建RAID engine資料保護機制,有效確保資料傳輸與存取的正確性及可靠性。
CFast 2.0, SATA III記憶卡-Cinema X(pSLC) & Cinema Pro(MLC)

而SP廣穎所推出的Cinema高效能記憶卡系列,另提供兩張CFast記憶卡-「Cinema X(pSLC)」與「Cinema Pro(MLC)」供攝錄職人選用。

提供具備讀寫速度快且高壽命的pSLC/MLC顆粒、達20K/33K的PE Cycles、讀寫速度分別高達每秒540MB/450MB及530MB/330MB、最高容量達512GB、支援4K高畫質攝錄、適用高密集、長時間循環錄製,流暢不掉格,可進行不間斷即時傳輸,並確保儲存數據及影像的流暢性與穩定度。

另擁Power Shield技術,可確保遭遇突然斷電情況時保護數據完整性;支援 TRIM指令,可優化空間並提高整體效率;搭配平均抹寫儲存區塊(Wear Leveling)技術,能平均每個NAND flash區塊的磨損狀況,避免部分區塊過度使用,因而導致壞損或資料漏失,延長使用壽命;DEVSLP電源管理協定則有助降低功耗。
高階影音攝錄領域持續快速發展,未來相關應用會越來越多,SP廣穎將持續以完整產品線、專業技術、輔以強大服務,提供最適解決方案,全面滿足客戶對於穩定性、專業度、及高效能儲存解決方案的高標準需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