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趨勢科技榮獲 CRN 評選為 2021 年最酷雲端廠商之一,再次證明趨勢科技不僅致力經營通路,並且隨時掌握通路環境變遷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2-03 12:01:42
全球雲端資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天宣布該公司已入選 CRN「2021 年 100 家最酷雲端廠商」(Coolest Cloud Companies for 2021),CRN 是 The Channel Company 旗下的品牌之一,這份年度名單主要在表揚各種雲端技術的領導廠商,共五大類別:基礎架構、監控與管理、資安、儲存、軟體。

今年的「100 家最酷雲端廠商」是由 CRN 編輯群根據兩項重要指標所挑選出來:第一是企業對經銷通路的經營度,第二是產品與服務開發的創新度。這份名單不僅表揚優異的技術供應商,更是解決方案供應商在尋求雲端技術供應夥伴時所信賴的參考資訊,可從名單中挑選最能支援其雲端服務需求的廠商。

趨勢科技美國通路副總裁 Louise McEvoy 表示:「從第一天起,我們的銷售模式就是透過經銷通路來販售,這一點從未改變。不過,我們的合作夥伴方案會隨時跟著市場的變動與經銷夥伴的需求變化而調整。隨著雲端日益重要,我們也更新了通路方案來協助並獎勵我們的合作夥伴發展他們的雲端業務。我對趨勢科技通路團隊協助經銷商拓展這項業務所做的努力感到自豪,也為與我們共同拓展雲端業務的經銷商感到驕傲。對於這份殊榮及肯定,我們備感榮幸。」

隨著 Trend Micro Cloud One 的推出,趨勢科技已針對在雲端上開發程式的企業提供了一套防護服務平台,藉由單一解決方案來提供最深且最廣的雲端防護。讓客戶清晰明瞭又簡單地保護自己的雲端基礎架構。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副總裁 Wendy Moore 表示:「我們很振奮能再次入選 CRN 的 2021 年最酷雲端廠商。該獎不僅證明了我們在雲端資安產業的頂尖地位,也證明了我們與通路夥伴密切合作以確保其成就的用心。Trend Micro Cloud One™ 是我們針對雲端開發人員設計的最新防護服務平台,能協助合作夥伴簡化其終端客戶的混合雲與多重雲端防護。這不僅為我們珍貴的合作夥伴增加了可銷售的雲端產品陣容,也開拓了更多的服務商機。」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