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Splashtop 取得 5,000 萬美元新資金,達成夢寐以求的 10 億美元市值目標,新一代遠端存取供應商晉級新生科創獨角獸,同時發布傲人的獲利和客戶滿意度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1-28 15:56:27
新一代遠端存取與遠端支援技術的新興領導者 Splashtop Inc. 先前完成了 5,000 萬美元的新一輪募資,其市值估計超過 10 億美元,成功晉身獨角獸之林。在現有投資者 Sapphire Ventures 的帶領下,最新一輪募資來源包括 Splashtop 其他長期投資者 Storm Ventures、NEA 和 DFJ DragonFund 等。

Splashtop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李明勳表示:「在 COVID-19 (新冠肺炎) 大流行期間,我們不僅持續獲利且加速成長,這證明了 Splashtop 現代化遠端存取方法真正改變了人們使用數位資源來工作、學習和娛樂的模式、時間和地點。我們正在進行募資,以目前的獨角獸市值來擴大我們的品牌和聲勢,同時吸引人才、擴大企業影響力並加速全球擴張,以滿足世界各地的客戶。」

Splashtop 市值高達 10 億美元充分展現其績效成果及市場認可
與絕大多數獨角獸不同,Splashtop 自 2015 年以來一直持續獲利,即使追求快速成長,也不曾忽視資金損失。公司目前增長率為 160%,獲利為 60%,展現了卓越的績效成果。

Sapphire Ventures 總裁暨合夥人 Jai Das 表示:「Splashtop 是高效、敏捷科技公司的最佳典範,它展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指標,包括快成長快速、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戶滿意度和極具吸引力的淨利率。我們預計 Splashtop 的使用率將會持續攀升。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間,Splashtop 的安全遠端存取解決方案對於各種規模的企業都不可或缺;我們相信,這亦是改變了人們對工作地點和工作模式刻板印象的關鍵。」

Splashtop 的市值也再次攀升,這是對其顛覆現有遠端存取市場願景的認可。

Storm Ventures 資產管理董事 Ryan Floyd 表示:「Splashtop 是主流 IT 趨勢的前哨:它讓存取和使用必備軟體應用程式和資料變得更加容易。」Storm Ventures 在 Splashtop A 輪募資時就進行了投資。Floyd說:「Splashtop 取代了笨拙、複雜、昂貴的遠端存取傳統方法,像是虛擬專用網 (VPN),以現代化雲端原生技術,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安全而輕鬆地存取數位資產。」

COVID-19大流行促使 Splashtop 逆勢成長
COVID-19的大流行導致世界各地都關閉了現場使用公司及學術電算資源的大門,使得人們 (包括大型企業) 對 Splashtop 解決方案的需求和讚揚與日俱增。

研究與諮詢公司 Gartner Inc. 指出,在「影響 2021 年基礎建設和營運的主要趨勢」中,首要趨勢為「隨時隨地營運」。「Gartner 預估,在大流行之後,仍有 48% 的員工會維持居家辦公,而在此之前僅有 30%。這種轉變將迫使 IT 部門開發靈活、彈性的組織能力,使員工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允許各地客戶取用服務,並橫跨分佈式基礎架構管理業務服務的部署。」*

在過去的一年中,Splashtop 已為 85% 的《財富》雜誌世界 500 大企業,例如迪士尼(Disney)、聯邦快遞(FedEx)、奇異家電(GE)、萬豪國際(Marriott)和豐田(Toyota)等提供服務;此外,亦為政府及教育機構,如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CDC)、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斯坦福醫療保健公司(Stanford Healthcare),以及一個足以支援大型製藥公司進行 COVID-19疫苗研究的研究實驗室等提供服務。

Splashtop 推動領先企業蓬勃發展
Adobe Video 合作夥伴關係主管 Sue Skidmore 表示:「自疫情開始以來,許多人必須遠端工作以維持生產力,而 Adobe 的客戶也毫不例外,他們在廣播媒體、平面設計、科學研究、工程、教育等領域使用了我們領先業界的 Creative Cloud 產品。事實證明,Splashtop 的遠端桌面解決方案對於許多影片創作者來說非常寶貴,他們可以在任何裝置上執行 Adobe 應用程式,就像坐在高效能工作電腦前一樣。」

Quanterix 資訊系統副總裁 Joel Nichols 表示:「正如我們在全球疫情中看到的一樣,遠端存取對於企業的成功至關重要,我們很高興與 Splashtop 合作。它為我們的客戶和員工提供必備工具,讓重要工作可以持續進行,甚至展望未來,這些都要感謝 Splashtop 頂尖卓越的可靠度、高效能及客戶支援。」Quanterix 是專為人們提供健康和疾病生物學新見解的生物標記分析公司。Nichols說:「我們的革命性技術正在幫助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推動精密醫學的發展。」

而在 2020 年,Splashtop 擴大了全球影響力,特別是在 EMEA (歐洲、中東和非洲)、南美和亞洲建立了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在歐洲方面,Splashtop 在阿姆斯特丹設立 EMEA 總部,並擴大歐洲貨幣市場及在地多語支援。在亞洲方面,Splashtop 在新加坡設立亞太地區通路總部,支援數百個創收通路合作夥伴,並在多個國家/地區 (包括日本) 建立企業通路。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