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勒索病毒橫行,你需要一個資安防護專家!Pico-UTM 100防毒、防駭、防惡意網站,提供企業三合一的安全防護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1-27 17:18:20
  今年疫情爆發全球生活工作模式幾乎被改變,很多工作需要透過網路連線的方式進行,大幅地增加駭客入侵的機會,網路連線模式帶來便利的同時也帶來了極大的資安危機。瀚錸科技公司現在代理了Lionic的Pico-UTM 100,為台灣新竹在地研發產品,Lionic經年累積成自有的病毒碼數據庫,並結合專利的深度封包檢測技術,擴展出多個安全模組,並應用在Pico-UTM 100上。

  Pico-UTM 100 是專為中小型企業辦公室、連鎖業、智慧工廠設計的資安防護產品,可以不用改變原有的網路架構又能同時擁有專業級三合一的資安防護,防病毒、防駭客入侵、防惡意網站。

Pico-UTM 100產品特點如下:
• 真正的隨插即用 (保護) 裝置,簡易安裝
• 保留原本的網路拓樸而無須更動
• 企業等級的防病毒、防駭客入侵、防惡意網站和防火牆
• 可通過中央管理系統進行高效的管理
• 即便安全功能全開也不影響網路效能
• 產品內含3年病毒碼更新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