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台灣之星打造全新5G品牌識別系統 勇奪行銷傳播傑出貢獻金獎,「未知Unknown」X「合作Collaboration」X「加乘Multiple」,虛實並進貫穿理念、行為與視覺 全方位深化「5G X世代」品牌定位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1-25 13:24:40
2020年是行動通訊演進的重要里程,隨著各家業者5G相繼開台,台灣也正式邁入5G元年,展開對新時代的探索與布局。在更新換代之時,電信業者做為5G國家隊的一員,也承載著科技之外帶領人們進入5G時代的重要任務,除了要持續在網路品質、通訊服務精益求精,在品牌識別上也力求帶出新時代的意涵以突顯自身獨特性。對此,台灣之星在去年4月率先公布了5G標誌,一改過往大膽的紫色品牌色,轉向更活潑、鮮明的桃紅,並以「X」做為5G標誌主體,結合「T STAR」的「T」所解構出象徵「領導」與「前進」的箭頭,同時兼顧美感與品牌塑造,一亮相便驚豔四座;此外,台灣之星更將品牌識別貫穿理念、行為與視覺傳播,提出5G時代品牌主張「#JoinUs 一起5G」,邀請消費者參與共同打造想要的未來生活,導入「共創」理念全方位深化台灣之星5G時代的品牌定位。時隔超過半年,台灣之星不僅5G用戶已突破10萬大關,更在今(25日)宣布迎來捷報,力壓呼聲超高的強勁對手,以「5G X世代-打造全新品牌識別系統」奪得台灣廣告主協會和《動腦雜誌》共同舉辦的「2020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 年度傑出設計-品牌設計及管理獎」金獎殊榮,獲選年度最具代表性的傑出創意行銷。

台灣之星5G標誌以「X」為主體,帶出5G世界將充滿「未知Unknown」的機會,透過更多的「合作Collaboration」將「加乘Multiple」新時代的科技革命;同時「X」也能變化成為象徵5G串接生活、科技與人文等應用的「連結」,台灣之星將全新品牌識別系統應用在企業識別相關的大小製作物,對外包含官網、社群媒體、電視及數位廣告、門市、廣宣品等,從線上到線下進行大規模的視覺傳遞,對內進行品牌教育訓練,將公司文件、識別證、名片加入全新品牌識別元素,加深員工對新時代品牌主張的感受和認同,虛實並進、由內而外全方位傳播,朝成為客戶心中最好的電信業者目標前進,實現美好世界的未來智慧藍圖。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表示:「對台灣之星來說,5G不只是產品服務和視覺識別的更迭置換,更是企業策略重新檢視與進化的關鍵時點,透過打造全新品牌識別系統,我們不僅加深員工對新時代品牌主張的感受和認同,更將進一步地向大眾傳達『不同層次的服務』意念,這次獲得金獎殊榮,我們不只替自己的努力感到驕傲,更希望將這個勝利不斷累積轉化成用戶對我們的肯定,讓用戶與我們同感驕傲。我們的5G自開台以來就獲得市場廣大好評,陸續交出亮眼成績,包含最新市場調查5G可用率已達14.8%比鄰三大業者、5G用戶滲透率突破5%提前於2020年底前達標,且2021年6月達成5G用戶滲透率10%為目標,持續以消費者為中心推動『#JoinUs一起5G』,打造非高高在上的『全民5G』資費」


展望未來,5G不只是行動通訊的演進,更是各行各業轉型升級的科技加速器,雖然目前還處在起步階段,但台灣之星透過品牌廣宣以及業界首創真正公平的「用到5G才付錢」的5G資費,提前布局新時代的品牌知曉與好感度,以期在5G關鍵應用出現帶動時代起飛時,能夠成為消費者升級的首要選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