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LG 電子高品質服務領先業界 榮獲ISO雙驗證肯定,通過 ISO 9001:2015、ISO 10002:2018 國際驗證,主動貼心售後體驗 尊榮養護方案特惠中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1-21 14:57:47
台灣 LG 電子長期以來深耕在地,秉持一貫服務熱忱,滿足顧客需求及期望,以追求顧客滿意為目標努力不懈。LG 繼 2010 年榮獲 ISO 9001:2015 國際驗證,持續透過國際通用的品質管理系統,維持企業提供之產品與售後服務品質,今 (19) 日台灣 LG 電子以能夠即時且完善地處理顧客需求,實現優異服務品質,宣布榮獲 ISO 10002:2018 客訴管理驗證,為全球第一家獲得 SGS 服務品質國際雙驗證的家電品牌。LG 深入了解消費者需求與期望,重視產品售後服務及消費者心聲,持續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全心服務。

優異服務再續 業界第一高品質服務 ISO 國際雙驗證肯定
台灣 LG 電子售後服務採直營管理,提供最完整高品質的體驗,不僅獲得消費者給予的高度肯定,更榮獲 ISO 9001:2015 國際管理品質驗證以及 ISO 10002 : 2018 國際客訴管理驗證,為家電服務業界唯一獲得雙驗證的企業。LG 建立系統化及效率化的客戶抱怨標準,同時提供給顧客透明及多元化的申訴管道。此次通過 ISO 10002:2018 客訴管理驗證,展現 LG 堅持提供最高品質服務的承諾。顧客申訴過程上,以客戶為中心、一致性、系統化且負責任的態度,快速了解客戶需求,誠心處理顧客抱怨,達成顧客滿意且完善的服務體驗。


次世代的服務維修中心 嶄新主動高品質服務服務
為提供更好的購買與售後服務體驗,LG 領先業界改造各直營服務中心,結合新資訊、新體驗、新知識分享概念,自 2019 年起於台北、高雄及台中打造「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結合 AIoT 產品體驗與售後服務,提供創新體驗與完整 AIoT 智慧生活佈局。全台也增設多達 10 處直營服務據點及客戶服務中心,讓消費者可以隨時享受最尊榮便利的服務。

LG Careship 提供全方位售後體驗 歡慶通過雙驗證 全面8折起
LG 致力於提供高效率、高品質的服務,除了傾聽客戶需求外,也推出 LG 產品尊榮服務 LG Careship,包含尊榮大使到府服務、以及全方位尊榮養護方案等多元服務,主動持續提供完整售後體驗。尊榮大使服務針對購買特殊或特定產品機種的消費者,提供到府產品使用教學,同時協助家用物聯網 LG ThinQ App 設定;全方位尊榮養護方案提供多項付費加值方案,客戶可預約 LG 專業人員進行產品檢測清潔,包含洗衣機筒槽清潔、冷氣清潔、空氣清淨機與清潔機器人耗材更換等專屬保養方案。

2021 年 LG 擴大服務範圍,推陳出新各項尊榮養護方案,透過全方位的主動式服務,提供更貼心、完善的體驗。為慶祝 LG 通過 ISO 雙認證,即日起至 2021/3/31,LG 全方位尊榮養護方案新春特惠價 8 折起,新的一年汰舊佈新,由 LG 專業人員清潔保養,使家電保持最佳效能煥然如新,全家安心清淨體現質感生活,歡迎消費者利用LG官網申請,敬請把握機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