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Apex 英雄》將於 2 月 2 日賽季 8—「大亂鬥」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1-21 17:19:33
Respawn 今日宣布,《Apex 英雄》問世至今即將屆滿兩週年,將以「爆炸」風格迎來全新大型更新──賽季 8「大亂鬥」。於 2 月 2 日上線的《Apex 英雄》新賽季將為競技場帶來第 16 名英雄「轟哥」——行事悠哉的爆裂物愛好者;同時也將新增桿動式步槍「30-30 連發槍」,並為熱門地圖「王者峽谷」進行第三次大型重製。

為歡慶下一賽季的到來,Respawn 推出「來自邊疆的故事」全新預告片《巔峰狀態》,以「轟哥」為主題,訴說他充滿爆炸的背景故事。



▼官方影片觀賞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