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創見新推CFexpress Type B讀卡機與記憶卡,打造影像拍攝新格局!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1-21 12:00:01
HQ_EN_PRCFE_260_1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品牌—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推出全新CFexpress Type B讀卡機RDE2和CFexpress 820 Type B記憶卡,兩項產品皆鎖定專業攝影族群,完整保存每一精彩瞬間,優異的效能可有效縮短影像後製所需的傳輸時間,提升攝影師的工作效率。

性能與外觀兼具的RDE2讀卡機
創見CFexpress Type B RDE2讀卡機是專為專業攝影師使用的CFexpress記憶卡所設計,搭載USB 3.2 Gen 2x2傳輸介面,傳輸速率可達20Gbps,節省更多影像傳輸時間。為方便專業人士連接不同規格的個人電腦與平板裝置,創見同時提供USB Type-A和Type-C兩種傳輸線,靈活性大大加分。RDE2讀卡機的太空灰機身以鋁合金打造,展現成熟與時尚的基調,再以半透明橡膠套包覆,不僅防刮抗磨,更能防滑隔熱。不論是在嚴寒或酷暑,此款性能與外觀兼具的讀卡機皆能提供穩定可靠的傳輸表現。

飆速讀寫影像的CFexpress 820 Type B 記憶卡
創見CFexpress 820 Type B記憶卡採用NVMe PCIe Gen 3x2傳輸介面,讀寫速度分別高達每秒1,700 MB和1,300 MB,適用於高階單眼相機與攝影機,不論是戶外運動攝影、生態記錄,或極限運動等拍攝主題皆能完整捕捉精彩時刻,拍攝過程快速又流暢。高達512GB的儲存容量可儲存4K影片和上千張RAW照片。創見CFexpress 820 Type B 記憶卡均經過嚴格的環境測試,在-10°C到70°C的極端溫度下仍可穩定運作。

創見RDE2 讀卡機享有兩年終身有限保固服務,CFexpress 820 Type B記憶卡則提供五年終身有限保固服務。更多產品資訊請見創見官網:https://tw.transcend-info.com/。

註一:RDE2讀卡機與CFexpress 820 Type B記憶卡傳輸速度會因您的系統效能(硬體、軟體、使用方式、產品容量)而有所不同。

註二:CFexpress 820 Type B 記憶卡向下相容於特定XQD®的攝影器材,相容性因攝影器材韌體而有所差異。創見建議使用符合CFA 規範且支援CFexpress Type-B 的讀卡機,以達到最佳效能與相容性。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