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虹彩六號》2021 年 SIX 國際邀請賽,2 月 9 日至 21 日巴黎開戰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1-20 10:20:46

Ubisoft 今日宣佈,從世界各地脫穎而出的 20 支頂尖《虹彩六號》隊伍將在 2021 年 SIX 國際邀請賽中角逐冠軍頭銜。SIX 國際邀請賽不但是《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的世界錦標賽,也是年度賽事中的最高潮,第五屆 SIX 國際邀請賽將在 2 月 9 日至 21 日於法國巴黎舉行,同時比賽現場將由開發團隊獨家披露《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為第六年準備的一切。

來自全球的《虹彩六號》電競頂尖戰隊將在採取嚴格衛生防疫措施、沒有現場觀眾的線下環境中比賽。Ubisoft 以職業選手、工作人員和合作夥伴的健康安全為重,與合作主辦單位 Live Nation、健康與安全機構 ACEPS、醫療機構 ISMA 以及法國政府合作,依循衛生組織和當地政府的指導方針,為整個賽事打造一個可控、安全的線下比賽環境。

SIX 國際邀請賽將有來自《虹彩六號》職業聯賽 4 大賽區(亞太、歐洲、拉丁美洲和北美)的 20 支世界頂尖戰隊參賽。所有戰隊將在 2 月 9 日至 14 日開始分組賽。在分組賽中,他們將被分為兩組,每組 10 隊;分組賽結束後,各組的前 8 強戰隊將進入 2 月 17 日至 21 日舉行的決賽。

SIX 國際邀請賽不僅僅是一場比賽,還象徵著《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新一年度的開始。在 2021年 SIX 國際邀請賽上,《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社群將一睹開發團隊為第六年準備的一切,包括一些驚喜。本次賽事中將舉辦與遊戲及電競賽事相關的座談會,同時也邀請社群中最優秀內容創作者進行表演賽。

有關 SIX 國際邀請賽的所有最新資訊,如:比賽辦法、比賽日期、參賽戰隊、分組賽各組戰隊名單,以及健康與安全措施,請見活動指南:http://rainbow6.com/si2021eventguide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