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EonStor CS 橫向擴展NAS—多媒體影音應用再添 SSD 快取功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1-19 13:55:47
普安科技 (股票代碼:2495) 為企業級資料儲存專家,旗下 EonStor CS 橫向擴展 (scale-out) NAS 再增 SSD 快取功能,適合多媒體娛樂產業使用,能夠滿足4K/8K 超高解析度影音注入、存取及處理的極高工作負載。

EonStor CS 為共享多媒體資料專用儲存機種,效能可達每秒 100 GB 以上,容量可達 100 PB 以上。在 CS 叢集中加入更多節點,即可讓整體資料傳輸量呈線性增長,例如進行每秒 600 MB 的即時渲染注入時,具備 10 個節點的叢集能夠支援 72 路 4K 影音串流 (14.4 GB/秒)。叢集內的所有節點皆位於相同的命名空間,讓多媒體影音存取及管理更加方便。與全快閃 (all-flash) 陣列相比,結合 SSD 快取功能的 CS 更具性價比優勢,能夠克服大型全一般硬碟 NAS 常見的問題,例如資料搜尋時間過長;存取任意資料和進行檔案操作時,整體系統效能減低。

CS SSD 快取空間內儲存常用的隨機存取資料及檔案中繼資料 (metadata),可大幅提升效能,確保整體工作流程及多媒體檔案存取不受延遲干擾。此外,更可自訂快取資料的區塊大小,確保專案中的多媒體檔案皆能優先快取至 SSD 硬碟。由於 SSD 硬碟的資料搜尋時間極短,因此 SSD 快取功能可顯著提升隨機資料存取效能。縮短多媒體檔案存取時間,大幅改善使用體驗,讓 4K/8K 影音後製、3D 建模等的高負載工作流程更加流暢。使用 Premiere Pro 同步播放多個 HD 影片時,系統延遲時間更短,即使多人同時播放影片,也不再發生畫面遺失問題。

我們的電視台用戶表示:「我們在 EonStor CS 系統上存放了成千上百份多媒體影音檔案,很明顯感受到瀏覽檔案的時間大幅縮短。剪輯多媒體影音時流暢無延遲,也未發生畫面遺失情況。而且,價格真的很棒!」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