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SP廣穎加速強化SDN應用相關布局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1-12 17:55:03

前言
「SDN」是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的縮寫,中文譯為「軟體定義網路」。近年來,SDN為網路領域的熱門話題,也被業界普遍視為未來網路的演進方向。
在這樣的趨勢下,全球記憶儲存領導品牌SP廣穎電通看好此市場的未來成長性,加速進行相關佈局。
在滿足巨量資料快速處理需求下,SDN服務供應商需要倚靠高效能CPU、高速運算能力、以及大容量存儲空間來進行相關工作;而SP廣穎倚恃深耕存儲行業近20年的豐富經驗,無論NAND Flash還是DRAM產品,SP廣穎均能在SDN領域中扮演關鍵角色、提供完善解決方案,以滿足新型網路發展趨勢所衍生的各式需求。

什麼是「SDN」
SDN不是一項具體技術,而是一種網路架構理念;會受到關注與應用的主因在於雲端運算、及大數據等新興業務應用越來越廣泛,而傳統網路難以應對這個不斷變化的需求,SDN是因應網路流量和服務轉變的需求而生。
傳統網路,封包的轉接行為是獨立控制的,採特定處理能力和配置方式,控制是分散式的;而SDN則是改變傳統網路對資料流程進行控制的方式,透過把每台設備的控制面統一放到一個外部伺服器,經由這個伺服器統一的指令來集中管理轉接路徑上的所有設備,如此可消除大量手動配置的過程,提高效率。
就應用面上來說,現今Facebook與Google都已在他們的資料中心進行相關使用,且眾人愛用的串流平台,像是:Netflix、Desney+也都採用SDN來應對網路流量,以滿足巨量資料的處理需求。

SSD-大容量、高速、高耐用

佈局SDN領域,SP廣穎提供高容量、讀寫速度可達每秒3,500MB/3,000MB的高效能「M.2 2280 SSD NVMe Gen3x4-MEC350」,及「M.2 22110 SSD NVMe Gen3x4-MED350」,其大容量、高速、高耐用穩定的特性,不僅確保龐大資料擁有足夠的存儲空間,還可以進行快速收集與儲存。
此外,SP廣穎SSD提供原廠SLC顆粒,具優異品質;擁抗震、耐衝擊特性,還能適應工業級「寬溫」-40°C到85°C,即使處於極端溫度環境中,仍能運作如常,持續展現高效能,進而確保運算、處理資料過程的穩定性;還搭載AES 256位元硬體加密技術,並符合TCG Opal 2.0規範,使資料安全滴水不漏;另外,擁有平均抹寫儲存區塊(Wear Leveling)技術,能平均每個NAND flash區塊的磨損狀況,避免部分區塊過度使用,因而導致資料漏失。

DRAM-ECC/抗硫化/塗層保護

此外,DRAM產品同樣在SDN領域中不可或缺,SP廣穎提供DDR4 ECC RDIMM (Registered DIMM),其擁ECC糾錯與校正功能,能確保系統穩定性,相當適用於運算中心進行資料處理。
另,SP廣穎DDR4記憶體模組產品線全面導入「抗硫化(Anti-Vulcanization)」技術,能避免電阻硫化,滿足網路設備對穩定性與耐用度的嚴格要求。
還可提供「塗層保護(Conformal Coating)」技術,無論是落塵、溼氣、腐蝕或其他汙染物,都具有絕佳的抵禦功效,可延長產品使用壽命,降低設備故障發生率與維修、置換成本。

結語
網路領域持續快速地變動發展,未來相關應用會越來越多,SP廣穎將持續以完整產品線、專業技術、輔以強大服務,提供最適解決方案,全面滿足客戶對於穩定性、專業度、及高效能儲存解決方案的高標準需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