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Infortrend 橫向擴展 NAS—打造辦公室專用的共享資料儲存空間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1-07 11:53:30
普安科技 (股票代碼:2495) 為企業級資料儲存專家,推出 EonStor CS 橫向擴展 (scale-out) NAS,全面採用高可用性設計,讓非結構化資料更加容易存取及管理,適合作為 IT 辦公室共享資料儲存裝置使用。

在辦公室日常產出資料中,約有 80% 至 90% 為電子郵件、簡報、網頁及影音檔案等非結構化資料。此類資料能夠帶來許多洞見和嶄新視野,為企業成功的重要關鍵。由於日常資料增長極快,企業時常需要增加新的資料儲存節點來容納所有資料。然而,當資料散落在不同儲存節點內時,不易搜尋而且容易遺忘,資料管理反而更加複雜棘手。

EonStor CS 具備多種橫向擴展 NAS 功能,能夠完整解決資料四散的問題,適合成長中企業作為共享資料儲存環境使用。EonStor CS 支援 SMB 及 NFS 檔案分享協定,可透過 Windows、macOS、Linux 及 Unix 用戶端裝置存取所有資料。此外,CS 具備存取管理功能,可透過 AD 及 LDAP 進行身份驗證,確保僅有取得授權的使用者可存取資料。首次部署時僅需一臺 CS 節點裝置,之後還可以加入更多儲存節點,線性提升系統效能及儲存容量。不僅如此,所有 CS 節點能在同一個命名空間中建立儲存叢集,確保使用者可輕鬆存取所有資料。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李金溪表示:「EonStor CS 橫向擴展 NAS 不僅容易管理,更具備強大擴充能力,可在單一命名空間內儲存大量增長的資料,避免資料四散各處。CS 適合作為大型及成長中企業的解決方案,有助於企業善用非結構化資料,提升營運表現。」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