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協助企業洞悉且先行掌握網路流量的威脅跡象,阻隔可能的攻擊,凡購買網路安全套裝或NOD32防毒軟體5台3年,登錄送85度C午茶組即享券乙張;3台3年,登錄送精美紅包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1-05 13:55:01
近年來網路快速蓬勃發展,迅速且複雜的特性讓企業面臨嚴峻的網路威脅挑戰,網路罪犯者能針對特定的組織、產業和客戶進行網路攻擊。時至今日,資安攻防已是不對稱戰力之競爭,單一企業愈來愈難以對抗有組織、且專業分工的駭客集團。在新的網路戰場上,威脅來自於世界各地,資安威脅的局面,如今也變得更加嚴峻,以勒索軟體攻擊來說,這幾年駭客不再採取類似WannaCry的無差別攻擊,而是針對特定的公司行號下手,因此攻擊手法越來越難以捉摸,也變得更加難以防堵;另外還有無檔案式攻擊,駭客也可能將作案的工具分割,每次傳送一小部分,於目的地再行組裝,由於拆解之後的特徵與原本的惡意軟體不同,導致企業也很難藉由端點防護機制,來發現這種攻擊,故從網路流量留下的跡象加以分析,也成為一種察覺的管道。台灣二版(V2)獨家代理之【GREYCORTEX MENDEL人工智慧監控軟體】,協助企業經由網路流量裡留下的存取行為,來發掘異常現象,進而找出整個攻擊的樣貌並提供反制措施建議,阻隔可能的攻擊,進而守護公司的網路安全及重要資料。立即申請線上體驗: https://greycortex.tw/schedule-a-demo/或電洽台灣二版專業資安團隊(02)7722-6899。

即日起,凡在PChome / YAHOO / UDN / MOMO等通路購買網路安全套裝或NOD32防毒軟體5台3年,登錄送85度C午茶組即享券乙張;3台3年,登錄送精美紅包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企業客戶新購中大型企業安全包三年授權50台以上,豪禮雙重送,加碼一個月延長授權及登錄送ESET網路安全套裝一台一年授權乙組~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