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Sony Cinema系列全片幅專業攝影機FX6 以輕巧實現強悍規格,高速混合式自動對焦 / 超高感光度4K極致影像畫質 / S-Cinetone 色彩科學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2-28 14:06:38
  Sony Taiwan於今(12/28)發佈全新的Sony Cinema 系列電影級數位攝影機FX6 (型號:ILME-FX6V) 正式在台上市,採⽤多款 Sony的數位影像關鍵技術,將成為 Cinema 系列的全新戰力;搭載1,020萬畫素背照式Exmor R™ CMOS感光元件、配備應用於 α7S III相機上的進階 BIONZ XR™ 影像處理器,並承襲 α 系列的卓越⾃動對焦能力,同時亦能夠搭配具有多元選擇的Sony E接環鏡頭,讓影像創作者⾃由揮灑創意;FX6 採用專業電影攝影機等級的S-Cinetone™ 電影色彩科學技術,讓捕捉到的畫面更加生動,以強悍的專業規格以及靈活的設計與功能,成為電影製作、影像創作者全方位攝錄利器!


  Sony Cinema 系列包含了著名的 Venice 與 FX9 機種,從長期累積的數位電影製作經驗所延伸的規格與技術,可展現具有絕佳電影感的影像;同時歸因於創新的機身設計、耐⽤性與強⼤的客製化功能,也更強化了攝影機優異的操作性。Sony結合業界領先的Venice電影攝影機,與無比創新的 α 系列無反光鏡數位相機技術而成就了嶄新的FX6,將輔助內容創作者與攝影師們,能更自由發揮技術力與創作想法。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