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富士通 (Fujitsu) 推出極輕、安全且功能齊全的LIFEBOOK U9311商用筆記簿型電腦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2-24 12:17:42
Fujitsu (富士通) 推出極輕的商用筆記簿型電腦LIFEBOOK U9311,起始重量僅約756 g,集輕巧便携、高效安全及擴充性能於一身,為企業用戶遠程工作方案提供支援。
台北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2月23日 - Fujitsu 富士通推出LIFEBOOK U9311 - 專為商務專業人士設計的極致輕薄、高效便攜的商用筆電,今天推出市場1。13.3吋的LIFEBOOK U9311設計簡約時尚,搭載最新第11代Intel® CoreTM處理器、企業級生物認證安全技術及齊全的擴充性能,全方位加強對企業遠程工作的支援。
FUJITSU LIFEBOOK U9311商用筆記簿型電腦


極致輕量 效能更強
讓團隊工作保持靈活是現今企業營運新常態的指標,13.3吋 (30.7cm) 的 LIFEBOOK U9311薄至15.5mm,起始重量僅約756 g,可以單手輕鬆拿起。它配備了第11代Intel® CoreTM i7-1165G7處理器,為輕薄型商用筆電帶來更卓越的運算速度及使用體驗2。

FUJITSU LIFEBOOK U9311備有矚目的紅色和啞黑色可選,採用幼邊框設計,屏佔比為84.1%,並完美內置微型網路鏡頭隱私護窗。
幼邊框設計及微型鏡頭隱私護窗


安全、高效的行動工作伙伴
LIFEBOOK U9311除了極輕便擕外,還具備高度安全性,配備Fujitsu專利PalmSecure™生物識別安全技術,用戶可以無接觸掃描方式登錄Windows,無需記住密碼,免於實體接觸,更加符合衛生要求。

儘管外形纖巧,LIFEBOOK U9311提供了齊全的連接埠帶來高度擴充性,包括全尺寸的LAN、HDMI、USB-A及可支援充電和快速文件傳輸的ThunderboltTM 4 介面。另外長時間的電池續航力及支援Wi-Fi 6,大大提升遠程工作效率。

秉承日本工藝 追求卓越的使用體驗
30年來,每部Fujitsu LIFEBOOK商用筆記簿型電腦均經過精心設計,以精密工藝生產,質量經Fujitsu Qfinity檢測保證,確保為企業用戶提供可靠及高效的電腦產品及方案。

價格及供應
LIFEBOOK U9311在亞洲的指定國家/地區有售1,請聯絡Fujitsu (富士通)以獲取更多詳細資料。

了解更多:www.fujitsu.com/hk/lifebook-u9311

備註:

1. 產品供應及銷售日期因應國家/地區而有所差異。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