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強固型儲存方案完備 SP廣穎搶攻軍事應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2-04 16:30:17

針對軍事應用,近年來深耕工控領域的全球記憶儲存領導品牌SP廣穎電通提供高品質、抗震、耐衝擊、寬溫、並強調資訊安全的記憶體解決方案。
對於軍事國防相關專案,SP廣穎瞭解需求者對於穩定性、可靠度、及耐用性不可妥協的高標準,不僅提供強固型「SSD」系列產品以供選擇,並打造最高規格且嚴密的資料安全相關技術,還搭配「耐極端溫度」、「抗震」、「耐衝擊」、及「塗層保護」等功能,以確保推出的解決方案可以完美契合高標的國防應用需求;此外,SP廣穎還擁有客製化能力,及存儲產業多年的豐富經驗,能精準完整的滿足各式軍用等級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需求。


產品-SSD 700(SLC)與550(pSLC)系列

在軍事國防應用的情境中,可靠、穩定、與耐用度均須達最高等級要求,且其相關設備往往需在嚴苛環境中使用,所以無論是溫度控制,還是耐衝擊、抗震程度都是與之搭配的記憶體解決方案需一併具備的,不然一旦出現資料存取錯誤,所導致的嚴重後果不堪設想。
由此需求出發,SP廣穎提供強固型SSD產品-「SSD700與550系列」以契合以上種種要件,此二系列SSD產品在各式嚴苛環境中,仍堅固耐用,並能持續保有穩定可靠的優異表現。
SSD700與550系列分別選用SLC與pSLC讀寫速度快、高壽命、高品質原廠顆粒,其PE Cycles分別可達60K與30K;還可適應廣泛溫度(-40℃~85℃)環境,無論軍事國防設備是處於戶外,還是位於極冷極熱的極端溫度環境中,均能運作如常,持續展現高效能;並通過嚴格的抗震與耐衝擊測試,確保堅固程度;此外,還提供塗層保護(Conformal Coating)技術,有效保護SSD產品不受灰塵、溼氣、腐蝕和其他髒污影響,有效杜絕因異物侵入而造成的系統短路問題,藉以提升產品的可靠度。


技術-資料多重防護 安全無虞

在軍事國防應用領域,保障「資料安全」始終是被關注的首要課題,因其設備中儲存的資料往往涉及國家安全機密,如外洩,將對於國家安全造成無法挽回的嚴重後果。對此,SP廣穎提供工規高品質等級強固型SSD,並搭配各式資料安全技術,確保機密資料防護滴水不漏。
【AES 256】
AES (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是美國政府用於機密資訊的加密標準,用於保護資料傳輸與儲存,是一種架構於硬體的加密技術,可搭配任何作業系統,不影響系統運作效能。
SP廣穎除採用目前安全等級最高的加密法之外,還訂定密碼錯誤全磁碟自動格式化功能,透過密碼設定,SSD會在密碼錯誤登入失敗後自動鎖定並格式化,並將全部資料刪除以防止機密外洩,藉以阻擋未經授權的存取和惡意侵入,保護SSD內的機密資料。
【TCG Opal 2.0】
TCG Opal是目前SSD最常見的安全協定,TCG(Trusted Computing Group)是美國一個負責制定工業標準的非營利國際單位;Opal則是儲存裝置的安全規範,為自我加密磁碟(SED, Self-Encrypting Devices)中最受業界認可的一項產業標準,用於加強資料保密。
符合TCG Opal標準的存儲裝置,可於裝置內自動執行加密,不會影響Host的計算效能,便可讓所有資料在SSD控制器內快速地被加密、解密,且不影響系統效能,所以在效能、安全和管理方面,都比軟體加密系統更具優勢。
SP廣穎SSD產品皆符合TCG Opal標準,以確保數據安全。
【安全擦除(Secure Erase) & 消毒(Sanitization)】
此技術強調快速地銷毀SSD內的資料,在軍事應用環境中,狀況隨時發生變化,當敵方逼近,且無法立即將設備安全撤離時,軍用設備中的資料銷毀功能便成為必要。
而這其中又分為「安全擦除」與「消毒」兩個面向,此兩種操作均能安全的抹除設備中的機密資料,並將SSD重置為出廠時的設定,避免資料被竊取。然兩者不同處是在於,「安全擦除」不會擦除所有已經被寫入的區塊,而「消毒」則會同時刪除所有資料數據;經採用這兩項技術,SSD中所儲存的所有數據都會被永久性擦除並且無法回復,無須擔心資料落入他人手中。



軍事國防應用持續發展演進,但針對其中的存儲產品所要求的穩定、高耐用、與資料安全防護始終不變,SP廣穎無論在產品品質、還是技術支援均已到位,並擁完整布局,還可倚靠專業團隊及彈性靈活的客製化方案,全面滿足客戶對於穩定性、專業度、及高效能儲存解決方案的高標準需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