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昕諾飛第四季再推UV-C新品,荷甲PSV俱樂部、德EDEKA Clausen超市導入抗疫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2-04 16:05:22
全球照明領導品牌昕諾飛(Signify)於第四季發表其新UV-C產品組合,包括吸頂式空氣消毒燈、壁掛式紫外線消毒燈、桌上型UV-C消毒燈等。因應歐美第三波疫情來襲,荷蘭頂級足球俱樂部恩荷芬(PSV)及德國最大連鎖超市集團雙雙於近期導入昕諾飛UV-C紫外線光源產品。高效的淨化空氣,殺滅空間中的病毒,以最嚴謹的標準守護球員、員工與顧客的健康安全。
(昕諾飛於荷蘭頂級足球俱樂部恩荷芬(PSV)打造全球第一個實際運用案例,在體育場的更衣室及訓練空間中安裝UV-C紫外線除菌光源,快速、高效的殺滅病毒,守護球員們的健康。資料來源:昕諾飛)


昕諾飛推吸頂式、壁掛式、桌上型UV-C消毒燈
為因應不同環境之使用需求,昕諾飛除已上市的消毒燈具、消毒車及消毒櫃等產品外,於第四季再推三款UV-C紫外線光源產品,包含吸頂式UV-C空氣消毒燈、壁掛式UV-C消毒燈與桌上型UV-C消毒燈。壁掛式及桌上型皆通過專業SGS認證,不但能有效壓抑空氣中細菌量,使用壽命更長達9千小時。經實驗室檢測顯示,兩款產品照射物品表面 6 秒後即可抑制 99% 的新型冠狀病毒,目前經測試所有細菌和病毒皆對UV-C紫外線消毒作出反應。吸頂式及壁掛式紫外線消毒燈適用於醫院候診間、公共廁所、餐廳、幼稚園等公共場所,而桌上型UV-C消毒燈則可放置於家中或小坪數辦公空間,為了避免長時間接觸UV-C紫外線輻射可能對眼睛和皮膚造成傷害,特別加入感測器與計時器定時功能,避免細菌與病毒侵擾的同時也多一層對使用者的保護。
桌上型UV-C紫外線消毒燈可因應房間大小和需求來選擇15、30和45分鐘三個不同長度的照射消毒時間,消毒範圍長達3米。UV-C紫外線能破壞微生物的細胞、細菌或病毒的基因組織,使其無法繁殖,在波長254 nm時發出輻射峰值,而該峰值接近於滅活細菌的峰值波長,因此非常適合用於空氣淨化及物體表面進行消毒。
遊戲

(為因應不同環境之使用需求,昕諾飛於第四季再推三款UV-C紫外線光源產品,包含吸頂式UV-C空氣消毒燈、壁掛式UV-C消毒燈與桌上型UV-C消毒燈,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資料來源:昕諾飛)


共抗第三波疫情 荷足球俱樂部、德最大連鎖超市導入使用
歐美秋冬疫情未緩又起之際,荷蘭頂級足球俱樂部恩荷芬(PSV)及德國最大連鎖超市集團EDEKA Clausen超市紛紛導入昕諾飛UV-C紫外線光源。恩荷芬足球俱樂部安裝共15台的飛利浦UV-C紫外線吸頂式空氣消毒燈,其中11台安裝於球隊更衣室中,4台在醫療室。UV-C紫外線吸頂式空氣消毒燈因自然對流、空氣循環的緣故,使更衣室中上層的空氣不斷地進行循環消毒,也確保消毒後的空氣能流通,與更衣室的下層空氣混合。安裝工程於11月開始進行,飛利浦UV-C紫外線高空消毒燈也配備了防護罩和光學裝置,防止球員們暴露於紫外線輻射中,讓球員能夠在無任何疑慮的情況下安全更衣,同時杜絕任何病毒會造成的健康危害。
德國最大連鎖超市集團EDEKA Clausen超市總面積達1300平方米,相當於四分之一個足球場大小,共安裝31台飛利浦上UV-C紫外線吸頂式空氣消毒燈及1台飛利浦UV-C紫外線消毒櫃,守護店內的員工及來店消費者的健康。
遊戲
(UV-C紫外線吸頂式空氣消毒燈藉空氣循環原理,使更衣室中上層的空氣不斷地進行循環消毒,也確保消毒後的空氣能流通,與更衣室的下層空氣混合。資料來源:昕諾飛)


昕諾飛紫外線消毒燈 有效抑制99%病毒
昕諾飛前身為飛利浦照明(Philips Lighting),於UV-C紫外線應用擁有超過35年的豐富經驗。近期波士頓大學更證實其UV-C紫外線光源可有效抑制新冠病毒(COVID-19)的SARS-CoV-2病毒活性。波士頓大學醫學微生物學副教授Anthony Griffiths博士及其團隊於病毒研究中使用昕諾飛UV-C紫外線光源產品,探索不同劑量UV-C紫外線光源照射對接種材料表面病毒的滅活能力,發現使用每平方釐米22毫焦耳(mJ/cm2)的輻射劑量(輻射時間25秒),即可抑制99.9999%的新型冠狀病毒。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