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曜越TOUGHFAN鋼影14高風壓風扇正式上市,曜越首款PWM高轉速·高風壓風扇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1-27 11:21:59
高階電腦DIY、電競和記憶體品牌曜越全新TOUGHFAN鋼影14高風壓風扇今日正式上市。曜越以散熱產品起家,二十一年來散熱科技與日俱進,新品TOUGHFAN鋼影14是品牌首款兼具PWM高轉速及高風壓的風扇。採用14公分風扇的TOUGHFAN鋼影14最高轉速達2000 RPM,帶給使用者強大的風量與風壓,且同時兼顧風扇靜音效果。TOUGHFAN鋼影14扇葉以特殊液態結晶化合物製成,具備高抗拉強度與低熱膨脹係數,在全速運轉狀態下可有效減少葉片震動摩擦。曜越TOUGHFAN鋼影14高風壓風扇擁有單顆或雙顆包兩種組合提供消費者選擇,台灣市場12月下旬上市,新品購買請到曜越TT Premium官網。

曜越TOUGHFAN鋼影14高風壓風扇 產品特色:
PWM控制風扇
PWM控制風扇可讓主板的溫度偵測器主動依據情況去調高或降低風扇的轉速。

高風壓 大風量
TOUGHFAN 14高風壓風扇擁有3.54 mm-H2O的風壓和119.1 CFM的風量。

新二代長效壽命軸承
新型軸身兩端帶有溝槽讓潤滑油可儲於其中,不但使軸承在運轉時減少摩擦,同時亦能延長使用壽命。

防震安裝系統
四角防震橡膠墊吸震效果極佳,並可提供80%以上的保護範圍,可使機箱內部運轉順暢,降低風扇與機箱間的共振噪音。

產品購買資訊
曜越TOUGHFAN鋼影14高風壓風扇預計12月下旬曜越TT Premium官網、曜越授權的經銷商及代理商正式發售。該產品具有兩年保固,並享有全球用戶技術支援和保固服務。價錢請參考曜越官網或詢問公關部及當地業務。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