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華碩伺服器再進擊 獲683項SPEC效能第一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1-26 11:29:17

華碩伺服器榮獲國際權威指標的評測機構—SPEC(Standard Performance Evaluation Corporation)認證,在SPEC CPU® 2017基準測試的1P與2P處理器中,勇奪683項效能第一,居全球之冠。華碩旗下擁有最多機種供企業彈性選擇,以靈活的擴充性,滿足資料分析、AI及高效能運算需求,穩居全球領導品牌,為企業用戶打造絕佳運算方案。

華碩獨家效能提升技術為伺服器創造無與倫比的優異效能,透過「核心最佳化」、「引擎增壓」及「工作負載預設集」三項關鍵技術,大幅提升處理器頻率及運算能力及工作負載速率,對於金融服務或資料中心等講求時效性、分秒必爭的產業可謂如虎添翼,能在最短時間內完成處理程序,提高工作效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