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威聯通跨平台工作流自動化解決方案 – Qmiix 正式版釋出,助力企業數位轉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1-26 12:08:08
運算、網通及儲存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宣布推出最新網路工作流自動化服務 Qmiix 正式版。為協助企業有效節省投注於數位工作流的時間、人力以及成本,Qmiix 提供一個免授權費的整合平台即服務 (Integration Platform as a Service, iPaaS) 解決方案,允許使用者在多雲、多台 QNAP NAS 裝置及其他應用程式間建立溝通渠道並自定義工作流,即刻帶來彈性化的工作流生產力提升。

威聯通產品經理 Aseem Manmualiya 表示:「Qmiix 能串接 QNAP NAS、雲服務、社交網路及通訊軟體等應用程式,將備份、貼文任務及事件通知等日常工作流自動化。QNAP 誠摯邀請全球用戶免費下載 Qmiix 搶先體驗試用諸多精彩功能。」

除了原 Beta 版本所支援的豐富應用,正式版本 Qmiix 更新增支援多款雲端儲存服務 Apps,包括 Amazon S3、Azure Blob Storage、DigitalOcean、IBM Cloud Storage 和 Wasabi Hot Cloud Storage,提供不同公有雲平台間的檔案傳輸自動化;以及兩款 QNAP NAS 原生 Apps:NAS 登入通知和 NAS 電源管理,利於簡化 NAS 系統工作流。

QNAP 將持續優化 Qmiix 多元功能,並募集相關 App 品牌廠商加入 Qmiix 合作夥伴名單。

如何取得及系統需求

Qmiix 可於下列平台中使用:

網路瀏覽器:
* Microsoft IE 11.0 或更新版本
* Google Chrome 50 或更新版本
* Mozilla Firefox 50 或更新版本
* Safari 6.16 或更新版本
Android – Google Play 商店:
* Android 7.01 或更新版本
iOS – App Store:
* 11.4.1 或更新版本
Qmiix Agent 應用程式可於 QTS App Center 中下載。
* 適用於所有已安裝 QTS 4.4.1 或更新版本的機種。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