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威聯通推出四埠/雙埠外部 SAS 通訊埠 12Gb/s 擴充卡,支援磁碟容量擴充最高達4.6PB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1-24 12:07:47
運算、網通及儲存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宣布推出 QXP-1620S 四埠外部 SAS 擴充卡,與 QXP-820S SAS 雙埠外部 SAS 擴充卡,安裝至 QNAP NAS 即可連接至 TL SAS 及 REXP SAS 儲存擴充設備擴充總儲存容量。多台儲存設備能透過 mini SAS HD 高速傳輸線串接,讓磁碟總容量最高擴充達 4.6PB。

QNAP 產品經理黃孜立表示:「SAS 儲存解決方案擁有網路低延遲性、節能及最佳化 IOPS 儲存效能等優點,對於虛擬化、監控、大數據、影像編輯和電視廣播的儲存應用提供高可靠的 IT 環境。為 NAS 安裝 QXP-1620S 即可升級您的 IT 環境,享受高效能、高可用性和可靠的 SAS 儲存解決方案。」

QXP-1620S 可彈性配置在不同的應用情境。透過多通道傳輸備援機制 (Multipath) 或頻寬聚合 (Link Aggregation) 功能,NAS 與 SAS 擴充設備之間的資料傳輸更佳快速、穩定,並可確保服務不停機或預防備份失敗。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