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趨勢科技領先的雲端應用程式防護,針對雲端原生應用程式與 API的防護解決方案 來防範重大威脅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1-24 12:05:54
全球雲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天宣布專為現代化雲端應用程式與 API 設計的雲端原生防護解決方案 Trend Micro Cloud One™ – Application Security 正式上市。身為趨勢科技領先業界的 Trend Micro Cloud One 防護服務平台的一環,Application Security提供程式碼層次的可視性,防範最新的網路威脅。

根據一項最新的 Gartner 報告指出:「至 2025 年,全球將有 50% 以上的企業導入無伺服器功能平台服務 (function platform as a service,fPaaS),較今日的 20% 大幅成長註1。」因應這樣的市場趨勢,Cloud One – Application Security 採用內嵌資安機制來提供執行時期防護,協助企業確保資料在新式環境架構下的安全。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副總裁 Wendy Moore 表示:「Application Security 是 Cloud One 平台非常重要的一環,藉由技術整合來讓部署應用程式的客戶在最適當位置享有絕佳的防護。不論要建構企業內應用程式或是雲端內的容器,或者採用無伺服器設計,資安工具都不能對開發流程造成干擾。Application Security 可讓企業輕鬆部署同時涵蓋傳統與新式現代化架構及程式碼的進階防護。」

此外,趨勢科技也在一份最新的研究中點出了保護雲端應用程式的必要性,該報告詳述了一些專門鎖定無伺服器應用程式的重大威脅,例如竊取登入憑證、機敏資料以及程式碼。這些所有應用程式層次在內的攻擊,都是最新經常會遭遇的網路資安威脅。

Cloud One – Application Security 不僅能在執行時期預先攔截攻擊,不讓攻擊發生,還能協助開發人員明確找到程式碼中可能遭到攻擊的漏洞。不論應用程式是企業內部開發或來自第三方,其程式碼識別技術都能協助開發團隊判斷問題的輕重緩急,並採取有效的步驟來解決資安問題。

企業若採用 Trend Micro Cloud One 平台,就能在不影響雲端開發與部署靈活性的情況下,建置各種防護服務與法規遵循檢查來搭配 Application Security 使用。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