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遠傳揪伴新創共創5G時代強強聯名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1-23 17:17:08
遠傳19日應邀參加「2020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大展中,由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CCIA與Garage+創業育成中心聯手打造的「企業共創專場」,以實質行動支持新創。遠傳長期深耕5G大人物(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技術,除了在3.5GHz頂級魚肚位置擁有連續80MHz頻寬,能充分發揮5G特性,提供業者優質的網路驗證場域、專業技術支援;遠傳超過700萬用戶、全台800多家實體門市與線上通路;加上遠東集團跨產業綜效的豐沛資源,更能協助新創團隊快速對接市場,發展成深具商業價值的解決方案。
亞洲新創界年度盛會「2020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於昨日在台北圓山花博爭豔館熱鬧登場,遠傳獲邀於「CCIA x Garage+ 企業共創專場」進行專題演講,剖析全球新創趨勢、如何在後疫情時代突圍;更出動遠傳跨部門專家團隊,以「5G企業解決方案應用」與「5G生活娛樂消費創新」為兩大主軸,與來自不同領域的潛力新創面談媒合。藉由提供創業者最需要的驗證場域、技術資金資源、鏈結國際夥伴,加速創新概念落地,走向規模化的商業模式,共同壯大5G生態圈。

累積創新能量為企業成長的關鍵動能,遠傳透過結盟不同領域新創加速器,廣泛介接新創團隊,成功聯手推出多項解決方案。在企業應用面,包含攜手「雲端平台整合」公司,提供客戶在疫情時代的遠距工作解決方案;與「遠距醫療數位」新創團隊合作,共同開發遠距即時影像傳輸技術,實現「網路取代馬路」願景。

消費端應用面,近期上線的「遠傳心生活」平台,透過與「網路創作交流平台」合作,產出契合消費者需求的優質文章,創下良好的網路流量。未來遠傳將持續與新創團隊緊密合作,期望扮演台灣創業生態圈的關鍵角色,共同打造5G時代多元豐富的創新應用,創造企業、新創團隊、消費者三贏。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