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跨境電商整合專家視宇獲選為年度Neo Star創業之星,助攻台灣品牌賣向國際!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1-23 16:59:49
今日獲選為2020年度《創業之星(Meet Neo Star)》獎項的視宇,為台灣今年最有成長動能的新創公司之一,身為致力於整合 eBay、Amazon、日本樂天等跨境電商平台的顧問服務公司,視宇憑藉在電商的專業與人工智慧系統,擁有3000多個用戶,成功協助台灣賣家賺進超過10億的營業額!除了打造專業的顧問團隊,完整包辦代運營的一站式服務以外,視宇的人工智慧分析系統,能夠協助賣家進行數據分析、機器人自動調價與一鍵多點上架等強大的電商整合功能,成為最受台灣市場推薦的跨境電商專家。
視宇總經理高慶俞表示:「感謝數位時代《創業之星(Meet Neo Star)》的肯定,跨境電商是長期動態營運的過程,除了需要累積各國際平台經驗,同時重視數據分析、系統工具使用是精準掌握海外電商績效的重要關鍵之一。」
圖一:跨境電商整合專家視宇獲選為年度《Neo Star創業之星》,為台灣今年最有成長動能的新創公司之一。


視宇提供大數據人工智慧工具與一站式代運營顧問服務,協助品牌轉型、降低電商經營痛點
成立於2016年的視宇,是台灣第一家整合eBay、Amazon、日本樂天、Walmart與GittiGidiyor的代理營運廠商,同時也是eBay官方認證的第三方大數據與刊登軟體工具,以及eBay認證的推介導師企業。成功協助台灣賣家賺進超過10億營業額的視宇,四年來持續深耕在地品牌與中小企業,透過提供大數據人工智慧工具與一站式代運營顧問服務,協助品牌轉型、降低電商經營痛點。視宇從科技行銷的角度出發,提供賣家最優質、最有效益的電商管理體驗。
視宇的大數據人工智慧工具,就像是電子商務的搜尋引擎,能夠解決跨境電商的兩大痛點——市場價格難以掌握與上架刊登費時。從大量的數據分析,賣家能夠在視宇平台上一目了然不同國家的販售狀況,輕鬆做到市場銷售策略佈局,執行精準的定價區間與建議商品素材搭配,也能透過機器人自動調價讓賣場持續保有競爭力;再透過相似商品自動比較與電商後台系統串接,方便賣家一鍵上架到不同國家站點,同時也能複製類似商品內容快速刊登。除此之外,視宇剛進台灣市場便前瞻的籌組完整的電商顧問團隊,由專業管理師擔任品牌商店的營運店長,從賣家帳號設立、商品規劃、到金物流與行銷廣告,提供一條龍的整合服務,解決產品外銷所遇到的難題,協助台灣電商跨足國際、賣進全世界。
圖二:視宇團隊擁有精實的跨境電商經驗,協助台灣品牌在全球市場大幅提升營銷量和品牌市場曝度。


視宇近年獲獎頻頻,為創業獎項《創業之星(Meet Neo Star)》與《新貿獎》常客
視宇近期除了合作夥伴持續增長、客戶營業額屢獲佳績以外,更於新創圈獲獎頻頻,今日獲得2020年度《創業之星(Meet Neo Star)》獎項,由《數位時代》與《創業小聚》編輯群、加速器與創投公司等評選出最具成長潛力的新創公司之一,去年則獲選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所頒發的《新貿獎》跨境電商專業服務商金獎,拿下跨境電商大航海家的稱號,成為最受台灣市場推薦的電子商務專家。
視宇董事長郭雨新表示:「視宇一直以來都與台灣品牌共同成長,希望透過我們的科技行銷與顧問專業,降低在地企業數位轉型的困難,打造更多的國際品牌與爆品!」
圖三:視宇近年獲獎頻頻,獲得2019年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新貿獎》跨境電商專業服務商金獎。


視宇觀察台灣「電商化」仍有成長空間,預告明年將投入更多資源助力下一個品牌新星!
台灣擁有相當優秀的人才與製造技術,不少代工廠與在地品牌開始陸續轉型,朝著跨境電的路上邁進。根據視宇近期觀察,目前約有4成的企業開始轉向線上銷售發展,顯示出台灣品牌的「電商化」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不少潛力新星還尚未被發掘,因此相當看好明年台灣跨境電商的成長動能!視宇預告明年將投入更多資源在人工智慧開發與專業顧問人力編制,並展開電商的多平台系統串接,提供更完整、更方便、更有效益的跨境電商整合服務。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